close

昨晚,angie 睡著後我一個人跑來上網,突然聽到不尋常的呼喊聲,
跑過去一看, angie 已經在小床上轉了90度,頭卡在邊邊,腳也卡在另一端的邊邊上,
踢也不是,蹬也不是,噗.
( 結果剛剛又轉了一次,這一次轉了100度,哭的可大聲的呢.)
怪怪,睡在大床就不會移動的這麼誇張,睡在小床怎麼就可以移動這麼多呢??
betty 推想會不會因為大床是軟床墊,所以沒辦法轉轉轉呢?
寶貝,都睡的很沉,卻讓自己的轉動卡在床邊哭的醒過來啊.
噗.


和 yo爸討論起這樣有趣的發現, 是啊,這是在 yoyo 身上沒有遇過的狀況,
angie 給了我們這對父母新的體驗呢.
相對於 yoyo 哥哥那個時候的斯文 ,妹妹顯然活潑許多,
很愛對著我們笑,不用逗,不用作出誇張的表情,
angie 就笑了起來,很討人開心啊.
20080225-11.jpg 
一個色彩鮮豔,搖動會發出聲音的固齒玩具,
angie 可以抓著把玩好一陣子了,
醒著的時候,趴的時間更長了,手臂總是把身體撐著,頭抬的高高的,
望著某個東西出神. . . .
啃著手指頭也能發出聲音,相當的專注啊,
也會看著 我和 yoyo 的身影,聽著我們的對話,
yoyo 的蠻力抱抱, angie 的接受度越來越大.

多年前從蘇格蘭扛回來的小牛玩偶,我拿著逗弄著小喻,
20080225-12.jpg 
betty 嘴裡還 "moo,moo"的學牛叫聲,
嘿嘿,小喻一臉狐疑的模樣,套句 yoyo 常說的話 "好玩"
吃手 
咦, 和同時期的 yoyo 相似度一樣這麼高喔.
yoyo 那個時候白白嫩嫩的模樣,肥滋滋的說,
哇, yoyo 身上的那件兔裝, angie已經繃的緊緊的,讓我收起來了,
不會吧,angie 的身長略比 yoyo 哥哥高一些嘛.

20080225-13.jpg 
哈哈,這個笑容笑的很誇張吧.
因為 betty 正在跟angie玩 喜怒哀樂 的表情遊戲,
我一會兒張開大嘴"啊 ",一會兒作出驚訝狀"oooo...",
angie 看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 這個午睡時間, angie 精神有夠好的, yoyo 睡的可香的呢,
  怎麼都挖不醒,原本下午打算去附近逛逛的,這下子,泡湯啦 )
所以囉, 逗angie 開心, 還是小喻在逗我開心呢??我也搞不清楚,
這笑容,讓我一掃瞌睡蟲,拿起相機拍拍樂.

update:2009.02.27
早上angie 自己趴在地墊上, 趁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連續翻身了2次.
第一次,我抱著angie 回到趴的姿勢,沒多久,又翻了1次.
再抱回趴姿,這一次,沒等到angie 翻身, 我就揹起angie ,帶著 yoyo 去公園溜溜囉.
偽翻身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呢.


betty 說:
這 1. 2天,上午的我怎麼覺得特別的累,很怪,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懶洋洋的,外頭的好天氣,卻累的想補眠, yoyo 上午的公園時間,
是由 yo爸或是 yo阿公代勞的啊.
我怎麼提不起精神來啊.
**這幾天開始實施的睡小床運動,半夜我起身抱angie 回大床夜奶,
    該不會是這樣,我白天的精神才不好吧??

betty再說:
angie 純母乳 滿4個月囉. yoyo  哥哥那時,2個月的產假結束後,
幾乎是瓶餵,加上 yoyo 滿4個月前我因為乳腺炎住院,之後奶量大受影響,
比起來, angie 比 yoyo 哥哥幸福許多,有媽媽隨時在身旁,
呵呵.
其實 yoyo 哥哥也很幸福,現在betty 帶著 yoyo 上課聽故事,
都是以 yoyo 為主的的活動, angie 只有窩在betty 懷裡的份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