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午,全家睡個飽飽飽起床,看看外面的天空灰灰暗暗的,
腦子裡還在盤算著要到哪兒去逛逛,
念頭一轉,那不就去附近的當代藝術館走走吧.
看不懂藝術品也沒關係,周末例假日上午親子同行 free 沒有壓力啊,
再者,看看這棟日據時代的建築物,也蠻不賴的呢,
還有哺乳室呢,對我來說也方便, ( 雖然後來我沒有用到. )
yo爸一時之間也想不出哪個地方可以溜溜小孩,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兒囉.
當代藝術很多是利用多媒體表現的,
所以我們走進一間又一間黑黑暗暗的展示間,
yoyo 傻傻的跟著走進去看,  .   .   .   .   .
一開始還覺得有趣,像捉迷藏一樣,
到後來就不願意再走進入黑漆漆的展示間了,
好吧,我們就走到另一個主題展示場囉,
有個很有趣的創作,利用各式各樣的蛋殼堆砌成立體的鳥瞰圖,
一個很明顯的地標--前一陣子被燒毀的北京未開幕飯店高樓,
和 北京奧運--鳥巢,沒錯,就是北京,
另一個鳥瞰圖也是一眼就認出,噗,不過現在我忘記了.^_^lll
而要看這個鳥瞰圖要先爬上一層樓梯,要不是yoyo率先帶路往上爬,
我和其他的參觀者都還呆呆的在平面地版上猜想呢.
( 那個樓梯就是臨時搭起來的鐵梯,沒有扶手,走上去的平台處才有欄杆,
  . . . . . . 所以囉,謝謝愛爬樓梯的 yoyo ,我才能看到這麼有趣的作品啊 )

不過, 對小小孩來說,什麼都比不上大大大的廣場啊.
20090301-12.jpg 
當代藝術館前,原來的汽車道變成了廣場的一部份, yoyo 這個斜坡控馬上玩瘋了.
跑上跑下的,連我也忍不住小跑步起來,
yoyo 樂的追了上來,呵呵.
後來索性牽著 yo爸轉起圈圈來,這一轉還停不了,
yo爸覺得頭昏, yoyo 還跑的正開心啊.
噗.
20090301-11.jpg 
小喻窩在懷裡的模樣,袋鼠寶寶 一枚.
當天的氣溫偏低嘛,人家才把小喻藏在外套裡面.
20090301-13.jpg
yoyo 跑來跑去開心的很,待會兒午餐可以多吃一些嗎??
廣場也有好幾個半圓形的座椅, yoyo 就這麼爬上去走來走去,
我也和 yoyo 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哈哈, yoyo 又跑又笑的, 想不到一個廣場就能收服一個小孩的心呢.

當下決定跑去吃 知多家的特價腰內肉豬排餐,
嘿嘿,我吃的很開心, yoyo 這小子這時候卻想睡覺,
鬧的不肯好好吃頓飯,哎呀,剛剛的運動沒有讓 yoyo 吃好多,
卻讓他更快入睡 ,orz.



ps: 無意間又拍到這對兄妹的默契:
20090301-14.jpg 
一起打哈欠,唉啊,看不懂現代藝術嘛.

當代藝術館: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