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許多次近拍,我這個傻瓜使用者,
第一次拍出有點像樣的照片,
在相機的lcd screen 看還覺得普普說,
想不到,實際成像的照片色彩分明,
蠻好看的呢.

20090314-31.jpg 
在家附近的公園,這幾天天氣冷熱的變化,含苞的山櫻花開花了.
傻瓜使用者用的傻瓜P模式,拍出來的花朵真的很美呢.
20090314-32.jpg 
以前,我對賞花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直到在東京,被爆開的櫻花林點了火花,
粉嫩粉嫩的吉野櫻,一大片看不到樹枝,看不到綠葉的淡淡粉紅,
讓我連著 三次,跑去東京賞花,
現在,yoyo 正對著這個花花世界好奇的時候,
我和 yoyo ,一起從新認識這個世界,
山櫻花, yoyo 第1個喊的出名字的花朵: 櫻花.
betty 紀錄下這個影像,和 yoyo 一起回味. ^_^

ps:
小喻雖然只會大叫,哭,和吸吸手指頭,
我和 yoyo 的每一個戶外探險都有小喻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