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2
清晨的大雨,自己自動的把 bobo班往後延,
結果倫媽一樣帶著倫倫來報到,
索性來個刷子畫圖大會,...圖畫好了, 米果媽也帶著旋出現了,
幾位媽媽聊起媽媽經,寶寶們互相搶小車子也忙碌不已.

2009.04.19
星期日上午,天空陰陰的, 又透著光,
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帶著2個搭公車去民生社區小公園挖沙,
yoyo 這一次獨愛溜滑梯和追蝴蝶,哈哈,
玩了半個多小時,天空就降下雨絲,趕緊把在草地上打地舖的小喻揹起來,
幫yoyo 穿上雨衣,還好雨到這個時候才轉大,等一下下就有公車來了,
搭公車回家,呼呼,真的是訓練我戰鬥力的一個行程啊.

2009.04.18
上午,在污水公園,大太陽底下,玩個1個多小時,頭昏昏啊.
古厝家族聚餐 ,討論暑假家族 3天2夜旅行.定案囉.
晚上吃著 cici 說的三重小吃壽司,蚵仔煎,讚.
但是白天在污水公園曬下來,betty 晚上鬧頭痛,噗,
睡個飽,隔天又是生龍活虎囉.

2009.04.16
生日蛋糕--永遠的選擇:瑪莉葉鮮奶油蛋糕,丸山先生馬上將烤好的蛋糕
鋪上草莓,塗上鮮奶油,呼呼,就愛這一味, yoyo 也很愛吃呢.
連著好幾天口中都喊著  吃蛋糕,吃蛋糕.
betty 36歲了.呵呵,betty 老是紮起馬尾裝學生樣,有沒有跌破大家眼鏡.

2009.04.12
動物園趴 with 媽媽, cici,Jerry, 亮仔,yo爸, yoyo &小喻
午餐:泰城泰國菜料理
2009.04.11
上午和Una ,小Q,安安短暫聚會.

2009.04.09
昨天剛理過頭髮,記憶尤新,在鏡子面前看著鏡子,梳頭髮,
夾髮夾玩了10多分鐘, 現在的 yoyo 怎麼這麼可愛啊.

2009.04.08
下雨天,在ikea. 噗,誰知道天氣在早上10:30左右好轉啊.
下午 yoyo 理了個長髮的髮型, 晚上馬上和阿媽說"理髮".
還記得星期一的律動部份動作喔,"動動腳",
"蹦" "蹦" "蹦",betty 在讀繪本所作的誇張動作,
成了 yoyo 在外面人行道高高低低跳個不停的遊戲.

2009.04.07
上午,在大金剛的動物園裡,讓yoyo 認識新同學,
這一班,或許都是彼此認識的關係,上起課來特別活潑,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和上一次的試上比起來,
比較像是單人的表演秀,或是像 yoyo 在看表演,
就是少了點什麼.
老師真的很會引導,即使是旁聽,
我還是很享受,小喻也在我的懷裡睡的香香,
yoyo 嘛,果然是專注力不夠,進行到一半就在煮飯炒菜,
還把小鍋子帶進教室, orz,
但是, yoyo  居然記得袋子裡裝的是什麼,
排隊要拿哩....
yoyo 還自告奮勇的要幫忙壓馬路,明明沒塗鴉的人,
雙手,衣服,褲子,臉頰,頭髮一樣沾染了顏色,
哈哈,回到家才發現,小於揹巾也是七彩顏色.
我已經等不及下一堂課的到來了.

2009.04.06
我知道我太心急了, 要求 yoyo 要跟上音樂,
要隨著老師的動作一起做,有點強人所難呢.
在家附近的救國團, 每2個月就有一期新課程,
其中居然也有屬於小小孩的律動課程, 真是有趣,
我帶著 yoyo 跑去試試看, 也遇到一位住在隔壁街的媽咪帶著女兒來上課,
相較於其他小孩大約是3-5歲的年齡,
yoyo 才2歲5個月,又是小男生,語言動作發展本來就不似女孩子快,
我心急的報了名,刻意的讓 yoyo 接觸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學習,
噗, 2次下來, yoyo 中途都喊著要離開,也都跑出教室坐在外頭,
我  挫折感很重.
和yo爸聊聊之後,好多了,只要 yoyo 開心,就當我"花錢" 繳學費,
學了什麼不重要, yoyo 在過程中開心自在了,才是我要的,
上課完的隔天, 我坐在地墊上,
yoyo 突然碰了腳對我說," 動動腳 " ,
哇,這不是上課老師請每個小朋友做的動作嗎??
在上課當時, yoyo 似乎心不在焉,想不到,
yoyo 對動動腳的這個動作 有印象呢.
噗,我就讓他慢慢的適應囉.

小喻陪我們上課,有位小哥哥因此分心都跑來陪小喻,
讓老師一直喊著他歸隊,作動作,
哈哈, 最近帶著小喻出門,老是引起課堂上的騷動呢,
是啊,和 yoyo 比起來, 小喻是真正的小baby呢,
連 yoyo 都會跳出來保護自己的妹妹,
更何況是其他小哥哥,小姐姐呢??

2009.04.03
這個星期從周一玩到周五哩.
yoyo 也太 happy囉.
托倫媽的福拿到特惠票去y17,那兒是 yoyo 的小天堂,
光是大車子和雲霄小飛車,氣球區就讓yoyo 流連忘返,
我們整天都混在那兒,呼呼,玩個夠本,
yoyo 也從害怕旋轉滑梯,到全程自己來,
讚喔.
小喻也乖乖的野餐,躺在球池中玩了一會,
Betty 也是喔.( 羞羞臉 )
從我有印象開始,就被禁止進入球池,
現在有機會過我的第2個童年,拼了.



2009.04.02
兒童樂園練體力--小喻連揹4hr.
天氣冷,再加上冷風吹啊吹的,我當袋鼠媽媽才能幫小喻擋風寒啊.
反而是穿了3層棉內衣+刷毛衣褲+羽毛衣+毛帽的 yoyo,在空曠沙坑中,
流下透明的鼻水,唉啊,手明明熱咚咚的,鼻子就這麼不爭氣啊.
讓我想到去年在東京賞櫻時,
也是類似這樣的風,這樣的陰天,這樣的掛著透明鼻水的 yoyo,
回到家,泡個熱水澡就 o.k.囉.
也對,想我那時候害喜又怕冷,稍微冷風吹過,我就嘔到不行,
相較之下,現在是活潑媽媽,每天都趴趴走,呼呼,
行程會不會排太滿啊.

在大滑梯裡的人山人海,yoyo被推來推去,唉啊唉的走下樓梯求救,
隔一會兒,來2個小姐姐貼身作伴,這一次,大滑梯溜的好開心呢.
我不認識這2位小姐姐,可是我好謝謝,謝謝這2位陪伴 yoyo的小姐姐,
噗,當袋鼠媽媽就跟大肚子一樣,身體的重心不一樣嘛.

回到家, yoyo 回憶著"玩沙",嗯嗯,玩沙的回憶印象很深刻喔.

2009.04.01
噗,怎麼回事,10點的課大家都覺得早,11:20才是剛好嗎??
哇, yoyo 的塗鴉課要再等一下下了 ---這是愚人節的捉弄嗎??

2009.03.31
塗鴉課體驗, yoyo 對老師的指令懂得7-8成了,
再加上我真的真的太愛塗鴉了, yoyo 你就盡情的塗鴉,
讓 betty 也能回鍋享受第2個童年.

uniqlo 原子小金剛T-shirt 到手,這一季的衣服是長版偏寬鬆的,
哈哈,把我生產後多的7公斤肥油修飾的前凸後翹的.
黑色,連肥肚肚看起來都好像小了1號.
20090322-24.jpg 
( 第1排右邊數來第2件就是我的菜囉)取自 uniqlo 官網圖片

2009.03.30
走路兼健身, yoyo 和我一起散步 40mins到救國團瞧瞧,
小喻也陪著我們散步,呵呵,我們相約之後的每個星期都要散步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