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12.jpg 
大手小手, 很自然的靠在一起.

昨天下午, 正準備讓 小喻睡覺的時候,
yoyo 從他的房間跑了過來, 躺在 小喻身邊牽著小喻的手,
嘴邊喊著 , " 找小喻 " , " 握握手 " 這是 yoyo 現在能表達的方式,
簡單又直接的, 就是想和 妹妹在一起.
好吧.就讓他們兄妹倆一塊午睡吧.

我關上房門,讓他們倆個靜靜入睡,
我就在隔壁房間作自己的事情,
一開始,還聽的到 yoyo 的說話聲,
一會兒,我進入安撫 yoyo ,
看到小喻頭歪著一邊,朝 yoyo 這兒看,
看來剛剛這兩個交換了不少小秘密喔,
我又關上房門,讓他們靜靜入睡,
沒多久, 房間裡安靜了,
我打開房門,噗, yoyo 睡覺了,
小喻不安份的雙腳抬的好高,
手抓著腳,咦,還不想睡嗎??
幫小喻蓋好毛毯,我又靜靜的離開,
等到我想起來要看看他們時,
讓我看到了這一幕.
20090404-11.jpg 
是啊.兩個小傢伙放鬆的入睡,
手也輕輕的靠在對方的手上,相疊著.
這畫面,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