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個月又16 天左右開始, 小喻嚐試了除了母乳之外的食物,
一開始,是稀釋的蘋果汁+ 少許的蘋果泥,
再來是稀釋的柳丁汁, 隔天,
連 1/4 片米餅 也很樂意嘗試,吃的只剩一點點,
水杯也拿的嚇嚇叫,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哇, 小喻的副食品進行式,目前為止,接受度百分百,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順利啊.
20090411-11.jpg 
拿的很順手, 自然而然的喝水

早在小喻在我的肚子裡, 還是個小小胚胎的時候,
Betty 就賭 肚子裡是個女娃兒,買了一個粉嫩的水杯,
這款水杯,在日本可是得到 GD -- good design award 的肯定的喔,
GD 是日本的產品設計獎,是設計界的奧斯卡獎啦.
這個粉嫩杯是貝親和阿卡將合作的特殊顏色,
現在上官網就沒看到了.
最早在阿卡將看到這款水杯時, 只覺得造型可愛,
再加上 GD 的加持,買了打算帶回台灣給 yoyo 用,
隔幾天在富良野的火車上,發現隔壁座的小女娃就是用這一款,
哈哈, 忍不住得意自己敗了好物.
隔2年, 和 yo爸, yoyo 的家族旅行,
那時小喻才 11周大,根本還不確定是男是女時,
Betty 買了粉紅杯,也幸運的猜對了.
這個水杯,幾乎不漏水... 幾乎,呵呵,如果水杯裡裝的是溫水,
就比較容易有漏水的狀況了....
小喻現在 5個多月,還沒有辦法使用吸管喝水,
所以我把蓋子換成 5個月使用的鴨嘴,


想要喝到水,就必須吸允的方式,水才會流出來,
這樣子,很像喝母乳的方式,更好的是,不怕漏水囉.
小喻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所以一握到水杯就如魚得水,
一用上手. . . .讚啦.
20090410-11.jpg 
第2次 喝蘋果汁 就喝個精光,嘖嘖的聲音給我好大的鼓勵.
20090410-12.jpg 
喝到後來,連湯匙都搶了過去,繼續啃,哈哈,
太可愛了.
20090410-13.jpg 
( 小喻喝柳丁汁 ,yoyo 在後面洗手臺洗手 ) 

連在 ivy's house,  yoyo 哥哥忙著工作的時候,
我也榨了杯柳丁汁,加水稀釋讓小喻喝,
不意外的,一樣喝個精光,柳丁汁的份量大約20 c.c. 左右吧,
噗, 小喻接受度這麼高,
看來我要準備泥狀的食物嚕.


或許你也會有興趣:
小喻的副食品嚐鮮 (第一次吃副食品紀錄)
(推薦)日本好物--Pigeon MagMag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