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兒繪畫, 跟心理學 , 想像力的訓練與發展 很有關係 " Betty 在網路爬文,
蒐尋有關幼兒繪畫的資訊時,無意間看到的一句話, 我當下很有共鳴,
因為, 我在大金剛塗鴉課裡,看到了 這句話 實現.

yoyo 第3次進入動物園了.
對溜滑梯 的印象深刻, 對 " 攪拌攪拌 "這句話印象深刻,
對於畫圖, 專注力可就不太夠了.

是啊,滿場飛 足以形容 yoyo 畫圖的過程,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也知道畫圖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所以,我提醒 yoyo 之外, 並不強破他一定要畫圖,
即使, 大金剛老師給的點子太有趣了, 刷子當畫具太cool.
但是 yoyo 輕描淡寫的刷了2下,就跑開了.
還好還好, yoyo 很愛在手上,腳上塗滿顏料,
嘿嘿, 只要讓 yoyo 雙手雙腳碰到顏料,
玩瘋了他.

一開始的畫紙
20090414-12.jpg 
蠻乾淨的, 呵呵.
真想幫他畫滿,可是念頭一轉,這是屬於 yoyo 的作品,
若是我幫忙,就不是屬於他的了.

20090414-13.jpg 
哇哈,這麼一大桶刷子,光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刷子就夠 yoyo玩的了.
果然, yoyo 在家裡一直很愛拿刷子刷刷洗洗的,
現在眼前一堆刷子任他使用,太 high 了.


20090414-11.jpg 
一畫完,馬上跑出去玩溜滑梯,頭也不回的... orz.

當媽的我, 還是留下了 3個手印... ^_^lll
事後想想,該不會是引導 yoyo 雙手塗顏料的過程之中,
自己蓋上去的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