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7 是個適合 0-6歲的親子遊樂室,
既然是 0-6歲,我相信絕大多數是跑跑跳跳的學步兒,或是幼幼班年紀小孩的設施,
果然,有汽車區,沙坑,大型溜滑梯及球池,小型房屋和辦家家酒器具,攀岩區,
射擊區,氣球區,積木區,操作教具區,小舞台等等,
適合Angie 的呢?? 大概就是辦家家酒區角落的黑白地墊觸覺區囉.
還好Angie 未滿 6個月,是不需要收費的,不然啊, 光是 yoyo 玩的開心,
陪玩的Angie 也要再收費對媽媽的荷包很傷啊.

說歸說,玩照玩,和 yoyo 一起玩樂的同時,
Angie 和Betty 也共享一段遊樂時光呢.
20090403-11.jpg 
早上的 y17 人數適中,Angie 趴在那兒玩耍我很放心,
不然喔, yoyo 滿場跑,一下子在最裡面的氣球區,
一下子又躲進大型溜滑梯中,不然就是沙坑, . . .
Betty 才把Angie 放下來圖個輕鬆,卻要跟著 yoyo 滿場飛,
又掛心 Angie 趴在那兒有沒有其他的小哥哥小姐姐沒注意到撞個正著呢??

噗,所以囉,betty 終究不放心 Angie 一個人趴在這兒,
yoyo 在隔壁的汽車區轉移遊樂範圍後,
Angie 又成了袋鼠寶寶,窩在Betty 懷裡嚕.
20090403-12.jpg 
和 yoyo 一起玩漂漂氣球, yoyo最愛藍色,Angie 呢??
我的視線只能看到Angie 的後腦勺,猜不出小喻眼中追逐的色彩哩,
不過這個年紀的小嬰兒,最愛的離不開黑白,或色彩鮮明的飽滿色吧.
20090403-16.jpg 
Angie 趴在大球上, 上下搖動的感覺很新鮮喔,
哈,是Betty 覺得很新鮮,Angie 很享受的啃起大姆指,
yoyo 這個時候就在旁邊的大型溜滑梯裡面探險.
20090403-13.jpg 
betty 這個都市俗,這個新玩意在 y17是第一次見到,
有點像是踩高磽,和 yoyo 2人奮力的踩啊踩的.
一開始我發現這個玩意兒,我就邊踩邊喊"蹦",
後來yoyo 在前頭,我們也是這樣子喊...
( 這天我們玩一整天,下午 yo爸加入,才有這張照片 )
下面這張也是,
20090403-15.jpg 
原本是我和 Angie 坐蹺蹺板的,
一會兒,開汽車的yoyo 也加入行列,
我就作坐在中間,小喻和yoyo 各坐一邊搖了起來,
沒幾下, yoyo 又轉移目標開汽車去...
20090403-14.jpg 
Angie 很享受在球池裡游泳的樂趣, 
算一算,好像窩在球池的紀錄用一隻手數可以從大姆指數到中指,
3次,呼呼, yoyo 在這個年紀碰都沒碰過球池呢,
Angie 很幸運可以提早接觸這個 Betty 超愛的球池,
這一天在 y17,托小喻, yoyo 的福,我也躺在球池中讓Angie坐在我身上划啊划的,
我也享受了球池的樂趣. ^_^lll

y17 待上一整天,上午的2個多小時我玩不過癮,
中午吃個飯, yoyo 午睡一下再回頭玩,
這一次,每一項設施都玩過一遍,
卻也因為下午的人潮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
Angie 不是掛在我身上,就是 yo爸抱著,我追著 yoyo 跑,
 yoyo 玩瘋了, 我累垮了,
哪時候要再去 ?? 再說吧, 夏天到了,
我更愛曬曬太陽,玩玩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