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11.jpg 
( toros 的手工麵包+乳酪醬, betty 好愛喔)
偶而來份歐式手工麵包,
2+1 的dinner,
angie 晚上特別愛黏我,所以勝出,
成了我和 yo爸約會的小小貴賓.

在拉高的天花板,昏暗的燈光下,
特選的鮮切牛排和以客人吃飯速度調整上菜速度的服務,
要不是地點稍稍遠了一些,
還真想常常來個約會呢.

其實, 我們並沒有特別為了什麼而慶祝,
感覺對了,時間上也許可,
就兩個人約定一塊上餐廳吃個飯,
yo爸總會點菜單上新穎的菜色,
我總是千篇一律的老口味居多,
兩個人相同的是,都會舉杯敲杯一下,
好像為彼此加油打氣一般.

ps:
betty 不怎麼拍吃下肚的美食,
實在是美食一上桌,吃是腦子裡唯一的想法,
所以囉,就這麼張麵包照片.^_^lll
很佩服日誌上那些讓我口水直流的美食照片,
那些格友們的忍功讓我佩服不已,
前一秒鐘才提醒自己菜上桌要先拍照,下一秒鐘吃下肚才猛然想起,...
哈哈,我不是寫美食日誌的那塊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