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11.jpg
打從我懷孕後期,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走路蹣跚的步伐,
加上想帶著 yoyo 哥哥玩耍學習的心情, angie 將誕生的前一個月,
我每周固定來 Green House 一次,或許 angie 在肚子裡就和我,yoyo 一起
感受Green house 的親和力囉.

yoyo 哥哥來過許多次了,每次進來總愛走樓梯上上下下,和玩大飛機,挖土機,
需要靜下來的手指精細動作,噗,還是很少碰,.... 我只能一次讓yoyo 試一種教具,
讓 yoyo 和他們交過朋友囉.

angie 在大大的彈簧床上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非常熟悉,
( 或許因為很常照鏡子看著自己的關係 )
在 ivy's house 陪yoyo 上親子課的幾次當中也認識了一個轉輪,
在 Green House 也有這樣子的轉輪, angie 顯得非常熟悉,
20天前剛會翻身的 angie, 15天前會滾來滾去的 angie,
5天前會用滾+蹬移動的 angie,
在 Green house 就是這樣子在彈簧床上玩的開心.
20090511-12.jpg 
( betty 形容的轉輪--應該有正確的名稱,轉輪是betty 自己的稱呼)
20090511-13.jpg 


那時和怡玲才聊到 angie 還不會爬, 怡玲還笑著說該訓練囉,
結果從Green House 回來的隔天,已經會用雙腳蹬著前進,轉彎來抓取想要的東西囉.
哇,不過20天, angie 從只會原地打轉的小寶寶長大成會翻會用腳蹬,手撐起的爬法囉,
呼呼,不只是如此,麥精糊,營養粥糊也都吃的不錯,
betty 很驚喜, 原來啊, yoyo 那時候學翻身,學爬 帶給我的感動,
angie 也讓我感動連連呢.

我知道啦,Green house 對 yoyo 來說,已經不能滿足他的體力消耗了,
但是啊,我很希望讓他知道 angie 陪著他上塗鴉課,換他來陪 angie 體驗Green house,
這樣子彼此都能知道對方的作息,betty 也能兩個都照顧到,
畢竟 Green house 離家近, 我不必在交通上耗費體力,
輕鬆著帶著 2個到達  Green house 是我選擇的主要原因啊.

angie 正在學爬,相信幾天後,或者幾周後的她,就能到處爬到處探索,
Green house 會更合適她囉.
20090511-14.jpg 
yoyo 哥哥, betty 能讓你在green house找到體力出口的方法,
就是活動結束前的20 mins 律動時間, 和一起搭公車回家的時光囉.
嗯嗯,betty 這2個小寶貝,都是貼心的好寶寶呢.

ps: 剛剛發文時才發現 angie 現在會稍微抬高肚子,用雙腳作出爬的雛型呢,
只要她想要的書,玩具,一定都會爬+滾的拿到手,而且爬的動作越來越標準喔.
6m23d -- angie 會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