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最近家裡2間房+1個電視牆裝修,Betty 自己找資料,畫草圖和木工討論
實際施作的可行性, 還有原本的固定帶 yoyo 上課,
和午餐,午睡,晚餐時光必須照料 寶貝們外,
還要抽出時間和木工討論,監工,實在是忙翻了.
到最後完工的當天,因為上午帶2個去玩耍,有個細節沒有 check 到,
唉,微笑收納箱的點子只能變成傳統抽屜+輪子的呆呆造型了...
( 木工說的開口好拉不好拉,也是我後來決定不堅持微笑曲線的關鍵)
不過,以我的天馬行空,和木工的盡力配合,我已經很滿意了啊.

呵呵,題外話了,將近1個月沒有紀錄2個寶貝,先紀錄一下angie 的部份:
20090517-11.jpg 
( 1個多月前的 angie ,剛用趴姿探索教室 )

瘦瘦小小的 angie
,才幾個月的光景,已經是個攀著矮櫃踏出1.2步的小女孩,
實在很難想像2個月前的 angie 才剛出現她的第1個翻身,
一瞬間,匍匐前進爬姿出現,膝蓋著地雙手雙腳並用的爬姿出現,
這會兒,還會扶著矮櫃站著移動身體,扶著塑膠小凳子 當學步車走上1.2步,
哇哈,進度大幅超前,咦,難道有個 yoyo 哥哥當榜樣, angie 的表現就特別快嗎?

angie 的足蹟隨著愛趴趴走的媽媽, 不再只是傻傻的坐在推車上,
之前還不會翻身就已經在動物園,兩廳院等處野餐,現在會爬了,
能探索的方式更多了, 到過跳舞咖啡館, 美術館,,Green House , y17 暴爬過,
也跟著  yoyo 哥哥在磁鐵牆壁上拼圖 ,扶著牆壁站起來煞有其事的拼著圖畫的模樣,
家裡裝修其間,暫住在婆家, 這兩個小傢伙把床頭櫃上阿公級的收音機當成DJ 的轉盤,
4手聯彈刮唱片,打節奏玩的可樂了.

2009.06.26 (angie 8m+4d) 那天幫angie 清口腔時,
意外的摸到2個小小硬硬的小白,哇哈,
angie 發牙囉,長出小白1 號,2號,下方2顆門牙出現囉.
2年前的 yoyo 哥哥, 也一樣是在滿8個月的這個時候發現2顆門牙蹤跡,
真是有趣又奇妙的巧合呢.

和yoyo 哥哥一起上課的 angie, 一開始是個連翻身都不會的5個月大小 baby,
然後突然之間, 這一周會翻身了,睡覺的沙發旁必須圍起保護牆了,
再隔一週,會匍匐前進了,下一周會鑽到桌子底下了,每一周都有新的發展,
到這一周最驚人,和 yoyo 哥哥與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塊玩顏色,
還吃起顏料來...
原來啊,大家口中的 "好熟",指的是發展超乎同月數的baby,而不是外表的熟,
哈,我就一直不懂, angie 明明看起來就是瘦瘦小小,嬰兒味十足的小女生,
哪兒熟啊....

哈哈,我想當場的媽媽們和 塗鴉課老師 臉上都出現三條線吧.
yoyo 哥哥更加放的開,半邊臉是紫色的顏料--黑白臉,哈哈,
angie 只是臉上點綴著綠色紅色的顏料,跟剛吃下滿口的紫色口紅...噗
20090630.jpg 
( 和上一張照片一樣的衣裳, 1個多月後的現在,
angie 已經是個到處爬爬手腳並用, 還用嘴巴探索的好奇寶寶 )
這個全部是 angie 自己塗抹的顏色喔, Betty 一點都沒有加工,
太可愛囉.


我 . . . .好想和 yoyo,和angie  一樣玩色彩喔.
等到家裡完工, 我在家就要自己和寶貝們玩.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linlai
  • 沒想到進展那麼快,
    看來要好好在磨練我兒子了
  • 唉啊,每個baby 都有自己的發展時程,不急啊.
    我反而擔心 angie 跳躍式的發展,不願意爬了說.

    betty 於 2009/07/02 09:52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