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說故事時間到了,
我們一塊去聽故事.
20090629-13.jpg 
哇,見過好幾次面的 Tr. Michelle , 看到老師會打招呼,會傻笑了喔.
今天來聽故事的小朋友好多,大家圍成一大圈,
yoyo 再跟著接龍下去,只會看到繪本的側面,
乾脆席位而坐, 婷婷姊姊也和我們一起作伴.
20090629-11.jpg
今天的故事主角是老鼠,大大本的繪本,
圖案也是大大的,看的好清楚.
咦, angie 在看哥哥,呵呵.

除了Michelle 老師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受歡迎的老師 kiki,
她帶的小律動只是簡單的--剪刀石頭布,卻連我也好喜歡,
整個視線全在 kiki老師身上移不開,
甚至,把 angie 也抱在懷裡一起玩律動,聽故事,
一本簡單圖案,介紹身體部位的 繪本,說的活靈活現的,
哈哈,不需要道具,不需要多媒體,故事一樣說的精采.

最後的ending,....
大家一起來折紙,
作個餅乾吧.
20090629-12.jpg 

瞧,是不是好多小朋友呢??

PS :被白蟻啃的精光的房間,找木工來裝修,Betty 自己買了本
"不只是兒童房"的書就充當起設計師來,(外行裝內行)
每天晚上僅有的上網寫日誌時光都拿來K書,畫設計圖,找靈感了,
當木工還在小孩房施工時,我每晚都會蹦出個新購想,然後第2天去和木工討論可行性,
現在木工完成了屬於他的部份,雖然談不上十全十美,卻已經逼近我原先的想法了.
油漆工進場,反而我輕鬆許多,只要在小孩房的色彩上把關之外,
我有時間寫日誌囉,嘿嘿,把這一陣子 yoyo 和angie 的成長紀錄下來.
對了,謝謝倫媽,和芽媽的分享提醒 ,Betty 買了光觸媒準備搬回家馬上噴噴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