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jpg 
( 在y17 和 yoyo 哥哥尬車 )
看著 yoyo 哥哥到處玩耍的 angie, 自己學習的很快,
扶著桌子,小凳子走路不稀奇,和 yoyo 哥哥一起玩球屋才開心,
一開始傻傻的坐在球池之中,1.2次之後不但會趴著玩,把她埋在球堆中也不會害怕,
反之很樂在其中喔.

沙坑也玩過很多次,第1次就不害怕的抓著沙子玩,
現在也會在沙坑中爬來爬去,很顯然的對沙子這種觸感不害怕,
比起 yoyo 哥哥,更早接觸沙坑,也更顯得不陌生,
比較遺憾的是, 這個年紀的yoyo 哥哥在草地上爬來爬去的自在,
卻因為明年年底(2010年11月)的花博會,新生公園的大草地上原來的大樹群們
通通不見了,只有光禿禿的草地,
所以沒有機會讓 angie ,yoyo 頂著太太陽在草地上玩耍,
對 angie 來說,這一點當媽的我覺得可惜.

angie 放手站的次數越來越多.從2-3秒,到15秒鐘不等,
想想這個小女生是不是看著 yoyo哥哥趴趴走,忍不住想跟在後頭玩耍呢??
angie 除了很黏媽媽之外,最近又發現很黏 yoyo ,
在房間玩耍的 兄妹倆,可以互相作伴不用我們在身邊,
一旦 yoyo 哥哥跑到客玩耍了, angie 就會唉唉叫的呼喊著.
履試不爽,有一次我特別偷偷的躲在一旁看他們兄妹倆玩些什麼?
一個拿著保齡球,另一個拿著球瓶,2個的雙手都拿著滿滿的,
angie 放在口中咬, yoyo 拿來敲敲打打...
這兩個就玩的開心, 是不是我開始有輕鬆的時刻了啊?

angie 的ㄋㄟㄋㄟ慢慢的變成副食品當中,
現在大概一天喝3次ㄋㄟㄋㄟ,
其他的時間有2 -3的 營養稀飯或是外出偷懶的麥糊混一餐,
總算從 6.5 kg 稍稍成長到了 7 kg 多一咪咪了.
和 yoyo 哥哥不同的是, yoyo 是從糊狀的營養粥泥慢慢進步到營養粥的階段,
而 angie ,或許是因為我老是外出,帶著 yoyo 哥哥上課或是去遊樂場,
只吃了幾餐泥就進化到營養粥的階段,我可省了打泥的動作,輕鬆啦,
甚至,連軟飯+湯+蒸蛋也能混一餐, 麵包也能止餓,
我 ---  真的把老2當豬養 (噗, angie 是小老鼠不是小豬啦 )


呼呼.尿布的 size 也有小進步喔,
這半包 s 號尿布用完,可以進階到 m號尿布了,
白天嘛, s號尿布還夠撐,晚上若是不改包 m號的尿布,
我就要定時起床換尿布,或是換衣服... orz, s號的吸收力哪擋的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