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在家族旅遊的前一個星期, yoyo 突然開竅了,
尿尿嗯嗯都會用 "我要尿尿"來跟我們說,這樣子帶他去上廁所,
讓他開始學習新的事項,自己穿脫褲子 ( 目前學習中)
不過在出發之前, 和 yo爸討論一番,擔心出遊在車陣中,
若是又包起尿布,會不會 yoyo 之前的學習又開倒車呢??
所以, 決定帶著小馬桶一同上路,
好笑的是, 這個小馬桶一共只現身了2次, 一次在蘇花公路上,
另一次在布洛灣, 而且貢獻小屁屁的,除了 yoyo ,還有亮仔,呵呵.
這讓 cici 形容我 是個天兵. orz.
唉啊.只能說當爸媽的我們太多慮了, yoyo 現在不但大人的馬桶坐的好好的,
看到屬於他的縮小版馬桶也會要求坐在上面解放一下,
哈哈,所以我也順著他,去圖書館,去 ikea,去塗鴉教室,都來坐坐小馬桶,
讓 yoyo 好好的解放一下 ,有一次,不但尿尿了,還嗯嗯了一大堆出來,
看起來, yoyo 很享受嗯嗯的時光啊.
20090720-51.jpg 
出賣一張 yoyo的小屁屁.
20090720-52.jpg 
亮仔的小屁屁也被阿姨出賣了. 哈

從這之後,小馬桶就進入冷宮,再無現身機會.
cici 的布洛灣遊記也寫的很逼真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tinchao
  • 好可愛呀~~
    我們都沒想過帶小馬桶出門這個妙方呢~~
  • ^_^lll 我這個媽是天兵一枚啦. 真是不好意思,實在說不上是"妙方"呢

    betty 於 2009/08/03 14: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