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1.jpg 

20090802-2.jpg 

是啊,腳踏車裝上兒童座椅之後,家附近的大大小小公園我們都探險過了喔.
最早之前, 我是騎著磨托車, angie 還沒有出生, yoyo 就坐在機車椅推車上放在腳踏板處,
我們一塊去過 gren house, 兒童樂園,或是跳舞咖啡館 等處,
angie 出生之後, 我變成用雙腳走路 推著推車,牽著yoyo,
走路能跑的地方就受限不少,又要和 yoyo 唱唱跳跳,
真的,走上2-3回就懶得再跑到腳程40分鐘遠的地方了.

在網路上看到快拆式的兒童前座式座椅,嘿嘿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我買了2個固定器,各放在 我和yo爸的腳踏車上,
再加上一個後座固定式的座椅裝在我的腳踏車上,
這樣子平常我就能同時載著2個出門逛公園囉,
假日 yo爸有空時, 1人載著1個倒也輕鬆愉快,
嘿嘿, 跟我一樣懶得用推車推小人兒,用雙腳當苦力的媽媽爸爸們,
腳踏車裝上兒童座椅吧,
省下的氣力可以多發現幾個新去處, 多點體力和小人兒唱唱跳跳,
當然,也有了美美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_^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yo爸討論了許久,到底需要不需要這個代步工具??
yo爸一直覺得我1個人帶著2個出門, 很危險,要不就把angie留下來,
要不就是小黃代步. . .
不會吧,從我懷angie 8個多月時,我腦海裡就閃過這樣子的念頭,
騎著單車,前後個載一個. . .
買車的目的最主要要節省近距離的腳程疲憊,既然是近距離,
搭小黃連3分鐘都沒坐熱就下車,不是既浪費錢又扛推車上下找罪受.
後來啊,不是我說服成功,是yo爸大姐想買一台單車健身用,
yo爸就說我先買個兒童座椅,加裝在大姐車上,一塊使用吧.
大姐車牽回來了,一來車子蠻高的,座墊放至最底我都要墊腳尖,
二來我需要使用腳踏車的時段,(am9:00-10:00)是大姐餐廳休息的時間,
這下子,根本沒辦法共用啊.
有1.2次下午 剛好陰天,我打算載 yoyo去逛逛,結果也是大姐騎車健身的時候,
噗. 這樣子 yo爸才決定買車.... (所以,該感謝大姐囉 )
最有趣的是,腳踏車剛買好, 兒童座椅剛裝上去的前1個月,
最常使用的人反而是 yo爸和公公, 哈哈,
他們輪流帶著 yoyo 去公園,去看魚,去買多多,
我反而因為在家裡照顧 angie 沒什麼機會使用到. . .

現在過了騎腳踏車的蜜月期了,我們一樣蠻常使用的,
並沒有因為興頭過了,就擺在一旁當裝飾品,
呵呵,真的對雙子媽的我超方便超省力的啊.
反而輪為裝飾品的是 我的小vino 摩托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