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2-11.jpg
我先把石頭排列好, angie也好奇的拿拿看.

這個媽愛玩沙,所以特別會帶 yoyo+angie 來玩沙,
在兒童樂園尚未關園之前,我可是這兒的常客,
周間就頂著大肚子,摩托車前擺上機車椅推車,慢慢的噗向沙坑去,
固定的套餐總是  玩沙子 , 沖水洗澡 , 盪鞦韆 , 回到家包準開胃又好睡,
現在兒童樂園bye-bye, angie也從肚子裡冒出來了,
我就很努力的搜尋家附近有沒有沙坑可以讓我回味,讓 yoyo玩的開心.
而且啊,要有足夠的樹蔭,才不會沙子沒抓幾把,人就先曬昏了.

20090822-12.jpg 
把腳埋在沙堆之中,是我最愛的把戲.

20090822-13.jpg 
最重要的是,累了只要往推車上一躺,咕嚕咕嚕的,angie 馬上就大口喝水.
yoyo 呢?? 早就自個兒跑去玩蹺蹺板啦.

我是在周六上午在這兒玩沙子的,孩子們來來去去,
好不熱鬧啊. ^_^
yoyo 也和這些一面之緣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交換挖沙工具,
一起玩樂, 嘿嘿,甚至想強行搶下哥哥手中的挖土機,
也在我的柔性勸導+移轉注意力 而沒有這麼作,
呼呼, 貼心的 yoyo .

其實民生社區離家裡還是有一段距離, 我嚐試著揹著 angie +另一手揹推車,
yoyo 在空著的那隻手牽著上下公車, 實際上遇到貼心的善良司機等到我就座,也放好推車才開動,
下車更遇到要上車的阿媽幫我牽 yoyo  下車,  呼呼, 這個社會真的很溫暖.
回到家和 yo爸說到這件事, yo爸嚇出一身汗來,畢竟我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每次都遇到善心人士,
也沒有辦法掌握路上的交通狀況. . .
呼呼, 我自己一路上也都是揪著心擔心的呢.

ps1:
yoyo版本的民生社區小公園玩沙子

update: 2009.08.26 pm3:00
當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一起到圖書館聽故事, angie 也跟著 kiki老師 ,
candies 老師一起聽故事,晚上準時上床睡覺,一整天的外出,
不知道跟了多少人接觸,隔天起床莫名的發燒,一看 37.8度,
我想微微的發趟,泡個溫水澡再觀察,結果啊,下午還是喝了退燒藥水,
到了半夜飆高到38.2度,熬過這一夜,找黃喜祥醫生看看,
體溫再創新高38.7度.呵呵,什麼感冒狀況都沒有,就是發燒,
醫生認為有 9成的機率是玫瑰疹,噗.
今天剛好是發燒滿3足天,莫名的退燒, 疹子呢??
昨天有發現一小片的紅疹,一下子就退了,
今天呢??退燒後一切正常. . . 燒,到底是為什麼發燒呢??


update: 2009.08.27 pm5:44
紅疹,紅疹,在退燒後的第1天,只看到耳朵旁的小疹子,
今天是退燒後的第2天,胸前的疹子也都跑出來囉,
呀呀呀,發疹子總是好事情,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發燒3天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