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樓上裝修,要把他們家的2間浴室打掉,和木頭隔間全部打掉,
心想不妙,這下子不就整天都會聽到鑽洞機和鐵槌敲敲鑽鑽的聲音,
所以有好幾天白天都窩在娘家,
第1天上午因為 塗鴉課,所以不知道噪音有多誇張,
第2天,yoyo 和 angie 還在睡覺, 親耳聽到碎石一堆一堆滾下來的聲音,
( 舊公寓的排水系統是從頂樓直直通到排水溝的 )
後陽台聽到碎石的聲音更明顯,甚至還有飛奔掉落在屋簷的部份...
哇,趕快溜回娘家去囉,呵,回娘家的這幾天, betty 就擔任接Jerry 放學的工作囉,
一來看看 Jerry 上學的狀況, 二來也帶 yoyo 開開眼界,
看看哥哥姐姐們上課的模樣,吸引他的興趣.

Jerry 的班導師有2位, 中班大班都唸同一班的Jerry,有著幾位相同的同學,
同樣的導師,不相同的是,之前的大班生唸小一,新加入的中班生成了同學,
Jerry 成了班上少數的大班生喔.
去年我大著肚子,去接Jerry 下課時,簡老師或者是吳老師都會邀請我一塊進入教室和他們一塊上課,
今年我也厚著臉皮,還牽著 yoyo 一起進入教室上課,
剛好遇到同學們的親子閱讀說故事分享時間喔,
嘿嘿,真是棒, yoyo 眼睛咕嚕咕嚕的盯著台上的哥哥姐姐看,
下課後等待家長接送的時候, 小朋友們自由選擇看書,還是作勞作,
忘了怎麼起頭的, 我才知道 "no ,David "系列有出中文版,
老師還請熱情的小朋友拿書給我看,
我就窩在故事角落抱著 yoyo 讀起繪本囉,
好玩的是,周糟的幾位小朋友,包括 Jerry 居然坐下來聽我說故事哩,
" 小毛惹麻煩". ...是我們在短短的 幾分鐘內共讀的書,
更有趣的是, 老師的 拍照功力一流,才發覺有閃光燈,
事後在班網上就發現了好幾張我當時耍寶的說故事照片呢,
哇哈, 看到照片,害我懷念起之前 bobo 班上課的點滴,
也感謝 bobo班的學習讓我喜歡和 yoyo 一起讀繪本,
更發覺, 之前束之高閣的 no david 系列,已經可以和 yoyo 共讀了啦.

看看老師幫我拍的照片吧. (全部來自 jerry 班網喔 )
20090930-21.jpg 
原來幼稚園的小朋友這麼的可愛啊,對我這個 Jerry 阿姨這麼捧場,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