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e 長了第1.2顆下方門牙後,休息了好一陣子,當同學們都發了6顆牙,10顆牙. . .
還是遲遲沒發現新牙的蹤跡, 嘿嘿,2周前發現上方門牙處的牙肉露出硬硬白白的,
心想該不會又是2顆一塊長吧?? 誰知道,angie 除了發狠啃書,啃棉被角,
啃蘋果,啃手指 之外,還是沒有動靜 . . .
這2天(2009.10.08)總算發現第3顆小白清楚的露出來了,
卻也意外的發現長牙的那兒怎麼多了一小塊牙肉??
紅紅腫腫的,我一心急趕緊抓著 angie 看仔細,不看還好,越看越擔心,
索性拿了根棉花棒擦一擦,呼呼,看來是門牙長出來時,牙肉還緊緊的,牙齒硬冒出來,
把牙肉擠出來了,有點兒發炎流血的狀況,
嗯??需要帶去看醫生嗎??
想了一晚,隔天起床再觀察,呼呼,發炎的狀況消失了.
還好,還好. 這第3顆牙長的辛苦啊.
難怪這幾天頻繁的黏在我身上,想喝奶呢.
才寫完第3顆牙紀錄, 隔天就發現鼓鼓的第4顆牙也冒出頭囉,
呵呵, angie 的牙齒長的很規律, 第1.2顆一起出現,
現在第3.4顆也是差不多時間出現喔.

完全的學步兒上身,要看到 angie 爬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雙手幾乎放下來了, 家裡的 2 cm 地墊, 5cm 乳膠墊也不會是阻礙,
10cm 高的木頭地板目前還需要蹲下來爬過去. . .
( 我想過幾天就克服囉 )

愛玩沖水馬桶的水, 玩到會丟玩具進去,又試著趴下去想撿起來.
( 感覺上在學 yoyo 哥哥丟玩具到浴缸的戲碼,只是浴缸比較高搆不到,改丟馬桶 )

自己把水壺套在脖子上,揹著趴趴走說
( 這會不會也是看著 yoyo哥哥這麼作學會的啊 )

我幫忙穿脫褲子時,angie 是站著的,腳很自動的抬起來讓我把褲管拉下來喔
老是亂撿東西吃, 呼呼,家裡的地板得隨時保持乾淨哩,連個小紙片,
小棉絮,yoyo 拿來當沙子玩的紅豆 都成了 angie 口中寶,手指的精細程度拿取這些完全不是問題.
( 這樣子 yoyo 哥哥怎麼能玩 拼拼豆豆啊 )

也會開始翻立體書了, 還學 yoyo 東摸西摸操作的模樣,
我開始冒汗了, 是不是要多買1本 當存貨啊,
這幾本立體書都是 yoyo 的最愛呢.

塗鴉課的小書僮已經不只是個小書僮了,
最近一次的上課,還走來走去當每位小哥哥小姐姐的幫手,
甚至哥哥姐姐們畫完圖後擺在一旁的畫具顏料,
換 angie 接手拿起來又啃又畫. . .
噗噗

angie 也學 yoyo 自己拿牙刷刷牙, 拿拖把拖地,
拿抹布擦地板, 哇, yoyoy哥哥當學步兒才開始作的事情,
因為 angie 現在就是個學步兒,所以就算不會說出我聽的懂的話,
卻能夠 學著作這些事情, 棒棒棒

angie 和我玩捉迷藏,繞著 家裡那2間打通的小孩房轉啊轉的,太可愛了.
光是玩小被被蓋住頭再掀開的把戲已經不稀奇了,
跑來跑去捉迷藏的玩耍方式才是現在angie 愛玩的呢.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音樂課囉.
betty 蠻傻眼老師上課的方式的,不過想到上完4堂課才能拿回押金,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上了. (上課全程老師清唱喔,乖乖 )
不過聽一位跟著老師很久的媽媽說, 以第1次上課來說,
angie 會發出聲音,眼睛猛瞧,表現很好喔.
( 真的嗎 ?? 是發出聲音說我想要出去玩吧???? )

這個月是慶生月, yoyo 生日,也是 angie 生日,
生日快樂歌最近點唱率肯定第1名.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 angie 長的像我,
單眼皮寶寶的關係嗎??還是鬼靈精怪的眼神呢??
呵呵.
(還好沒有像到我1歲時肥嘟嘟把眼睛擠在一起嘴巴擠到嘟起來的模樣,
也沒像到我那時候 黑壓壓的皮膚, 咦,angie 比我可愛多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