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 獨愛的這一款口味,冰沙餡餅, 趁著帶 angie 抓周的現場另有 8折優惠,
顧不得 angie 才是主角的我, 一直嚷著要買來吃.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款傳統口味的, 小小一顆,就是簡單滿足的香氣,
不管每年中秋節那家餅店出了什麼新口味,還是哪家的綠豆椪炒的滷肉內餡多誘人,
betty 就是特別愛這個白鳳豆內餡的冰沙餡餅啦.

去年的 10月21號, 沒錯,這一天betty 記的特別清楚,
那天是 yoyo 的2歲生日, 也是 angie  預產期的前一天,betty 前一晚覺得肚子悶痛,
所以早上又掛了產科,問問醫生狀況如何.
我特別問今天有可能會見到 baby嗎?? 醫生還笑了笑,
"不一定喔,想要早點看到寶寶,現在開始就一直走路運動吧"
所以, betty 和 yo爸 2個人手牽手開始逛大街, 路上看到郭元益,
硬是跑進去買了顆冰沙餡餅 當場吃了起來,之後才繼續走,
不知道是不是這甜甜的香氣讓 angie 也想早一點退房呢?
當天半夜, angie 就來報到囉.

生老2的速度之快, 總是經歷過後才知道啊.
當然喔, betty 當天吃的東西可多了, 吃完冰沙餡餅之後,又走到新光南西店,
索性跑去吃 momo paradise ,把自己的胃吃的飽飽的,
當時就覺得 今天不吃要忍一個月呢,
吃飽之後,繼續晃到車站前的提拉米蘇去買個巧克力蛋糕(沙哈嗎??有點忘了)
之後,提著蛋糕在娘家一起幫 yoyo 慶祝2歲生日,之後,
就請娘家爸媽幫我照顧 yoyo, yoyo 開始了短暫留宿娘家生活,
betty 回家洗個澡,換個裝,帶著待產包,跑去醫院報到,
當然囉, 一整天的運動量下來, betty 從半指開到快 1指而已,
被醫生退貨,卻又不準我回家,要我繼續走路,
都走了1天了,哪來的力氣,而且betty 好久沒有超過11點睡覺了...
當時就覺得醫生開玩笑,哪有可能今天會生啊,
讓我回家睡一覺明早才有氣力啊.

是啊, 要不是胎音器跑掉測量不到,讓betty 多痛了 1個多小時,
不然betty 在產房待產時,每一次的宮縮其實都是 angie 準備好了的衝刺,
嘿啊,就在胎音器重新歸位後, betty 馬上被推進產房,
隔半個小時, betty 就在恢復室休息了,
再隔一會兒, betty 在雙人房中迎接 angie 加入我們1家3口的嶄新一天,
哇,現在寫來好像是上個星期發生的事情喔.
甚至想起 betty 又看到 yoyo 時的想念心酸,眼淚又掉下來,
傻 yoyo 一點也不清楚自己升格當了 哥哥的意思是什麼,
只是傻傻的向我們揮手說再見, 唉啊.

噗,就這個小小一顆冰沙餡餅,怎麼勾起我生 angie 的點滴啊...
或許是今天帶著 angie 抓周,或許是 angie 將滿1歲,
冰沙餡餅不只是中秋味,對我而言,還是個當 雙子媽 的回憶,讓我再三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