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e 真是幸運, 走路走的早, 讓 betty 有藉口可以買這樣子可愛的鞋.
想當初 betty 加入會員是為了 訂作鞋子給 yoyo 穿,
哪知道 yoyo 走的晚, 到 1歲7個月才會走路,等到回過頭想來幫 yoyo 訂作鞋子時,
betty 原先喜愛的 可愛的鍵盤鞋, 穿在 yoyo 腳上變得沒那麼可愛,
因為 yoyo 要穿到鍵盤鞋的最大號, 而鍵盤鞋是小size 的穿起來最可愛,
所以囉, angie 不到1歲就走的嚇嚇叫正好合適.

訂做的 前一天剛好在美麗華吃午餐, 吃飽後跑去兒童區讓 yoyo 玩耍,
我就繞去 be*U 看看,讓 angie 穿穿鞋子走走看,
呼呼,一開始我拿的是皮作的學步鞋,試一試,
就讓angie 實際走走看,走的很穩的 angie,
一穿上鞋就跑來跑去,追著 yoyo 跑,很樂,
哈哈,決定就是這個size的鞋子.
顏色呢?? betty 一向喜歡閃亮閃亮,色彩很顯色的顏色,
一開始 betty 天馬行空配了幾個主色,但是主色和圖案的顏色又很接近,
我又開始圖案上的顏色,越換就越亂...
時間過了 2個多小時. . . 連自己都不知道主色在哪兒了.
好吧, 2個孩子的午睡時間到了, 我乾脆先冷靜一下,
回家想一想,隔天上網一查,原來家附近就有家門市,
根本不需要跑去美麗華,哈,所以我就在家裡剪了幾塊色紙配了色,
就衝過去下訂了, 說是很快,在現場又花了快2個小時的時間,
哇哈,只能說訂作一雙鞋,自主性越大, betty 的玩性就越大.

等啊等的,工作日加上例假日,一共要2個星期的時間才能拿到手,
有點兒久哩,這段時間,angie 就先穿著小花鞋,和  why and 1/2 鞋先溜溜吧.
 why and 1/2 鞋在 yoyo 那時,可是特別買來當作周歲的禮物喔,
從頭到腳都是全新的衣裳, 但是 yoyo 當時主要是靠雙手雙腳爬,
這雙鞋子的裝飾性質濃厚,到現在angie 穿在腳上跟新的沒兩樣啊.

betty玩顏色的鞋子長這個樣子:
beu訂作鞋.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看沒有懂啊??
等到鞋子拿到手亮相就知道有多麼的五彩繽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