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11.jpg
怪怪, 看個垃圾車, 這2兄妹也可以這麼樂 ??
孩子的世界很簡單, 能夠到處玩耍,有吃有喝,就開心了.
 
今天的太陽露臉, 很適合外出曬曬太陽吹吹風,
下午孩子們午睡睡醒之後, 看看時間足夠,
於是整理一下,抓個挖沙工具就前往 最近常跑的榮星花園小石頭區,
天空很藍,連上弦月也特別清楚,
白雲的白也特別亮,就連風,吹起來也是舒服的,
當然啦, 騎著腳踏車載著 2個,想外帶一杯熱拿鐵要請 7-11的店員幫忙"得來速",
而在挖沙子時,不時得小心 angie 的神來之手抓小石頭進嘴巴,但很難防啊,
有時 betty 跑回去啜口咖啡,就看到 angie嘴裡咬咬咬,最後,我也只能盡力的阻止,
也還好 angie 的腸胃夠強壯,betty 只好這樣子安慰自己.
( 台語說的,骯髒吃骯髒大  --- 是這樣子解釋的嗎?? 噗 )

yoyo 用沙子堆起蛋糕,插根小樹枝當蠟燭,是最近 yoyo 很愛的把戲,
挖沙子累了,也會跟我要求, "媽媽,我要離開這邊,去那邊", 問他所謂的那邊是哪兒?
也問不出所以然來,乾脆放手的跟他說,
" yoyo ,你可以去那邊,但是若是你發現看不到媽媽了,
就表示你跑太遠了,媽媽和 angie 會擔心你喔,你就要回頭,回來這兒找媽媽 "
我不知道 yoyo 聽不聽的懂,但是他做到了.

曬了1個小時的太陽, betty 又載著 2個回家,因為 yoyo 不想錯過定點回收垃圾的垃圾車,
今天我索性直接把腳踏車騎到回收處停放,讓 angie 和 yoyo 一塊兒看看回收垃圾的程序,
angie 笑的可開心了, yoyo 更開心,不時的回過頭看看 angie ,
呵呵, 我知道他們開心的理由, 今天下午和 betty 的小約會,玩的很開心.

20091026-12.jpg 
你沒看錯, angie 的手的確又塞了顆小石頭進入嘴巴.
yoyo 正忙著插蠟燭. . . angie 等著  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