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15.jpg 
半成品

yoyo 在塗鴉老師這兒玩顏色已經有半年的時光了,
最享受的是 betty ,因為 在塗鴉老師的教室裡, 媽媽可以一同進入教室裡面,
老師總是大方無私的讓媽媽們拍照,錄影,
也歡迎哥哥姐姐或是弟弟妹妹們一塊過來玩,
更棒的是,我們可以]用任何方式請假,事後再找時間補課,或是順延上課都可,
所以囉,在經濟許可之下,這是betty 唯一為 yoyo 安排的 " 課程 ",
說是 課程,倒不如說是玩耍來的更貼切,
20多堂課下來, betty 也學到了怎麼和 yoyo玩顏色,
更因為固定的同學,媽媽們作伴,每周我們總是期待的和同學能玩出什麼新玩意.

今天,我們來幫湯匙畫畫吧. 塗鴉老師一開始會用很多童言童語( betty 比喻啦),
幼兒們可以理解的事物來解釋湯匙的功用, 引導的過程說 betty老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即使小書僮angie 的灰脾氣讓我分了點心,還好有全程紀錄下來,
回到家才知道怎麼和yoyo 再玩一次啊.

yoyo 實際上專注在塗抹湯匙的時間有限,但是斷斷續續的讓我用不同的方式吸引回來,
自己有點不敢相信把塗鴉老師的耐心跟引導學了點皮毛,
更謝謝的是 yoyo 的配合,大致上 作品完成度已經符合我的期待 ( 噗 )
20091110-11.jpg 

20091110-12.jpg 
仔細的攪拌,
20091110-13.jpg 
專注的塗抹均勻
是啊,這一根湯匙可是 yoyo 塗抹的最認真的一根湯匙了,
之後他對塗抹湯匙沒興趣了,反而覺得湯匙本身才是畫筆,
開始用湯匙作畫囉.
20091110-14.jpg 
呵呵,自己發明的湯匙新用法,這是實際上使用湯匙的方式,
我們這堂課是幫湯匙作畫, yoyo 是拿湯匙當作畫筆來作畫,
也蠻有趣的,就讓他自由的去玩吧.

除了幫湯匙畫畫,我們也會用紙飛機作畫,用玩具鎚畫畫,
甚至大膽的把整面牆壁,一大片玻璃畫的亂七八糟,
也會捏黏土,也會用剪刀. . .
老師不是在教授美術技巧,是在給孩子一個彩色的童年,
謝謝老師,我也有個彩色的2次童年,和孩子一同參與的童年.
連我的小 angie 也能陪伴在我身邊,在yoyo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