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前一晚看到 Grace 分享士林官邸菊花展搶先看, 就想到我家巷子口現在有公車直達,
要來去人擠人一下, 好笑的是,當我們一家人坐上車前往士林官邸的路上,
看到一波一波的人潮時,我居然馬上坐回博愛座,讓車子載著我繼續前往天母棒球場,
噗, betty 還是有點不習慣人擠人的場所,就如同betty 不去周年慶湊熱鬧.
20091129-1.jpg 
( 等著公車來的時候,才發現 yoyo 的髮型怎麼自己站起來,
好像貝克漢一樣的小山丘,哈哈,真好玩 )

怪怪,怎麼一下子就抵達天母了呢???一直以為天母很遠,
今天搭公車才發現花的時間跟去遠企差不多說. .
天母棒球場旁的運動公園,是 betty 鄰居一直推薦的好地方,
有沙坑有盪秋千,也有3座大型的溜滑梯遊樂場,
很有趣的是,以前因為要走上10分鐘的路程到候車亭,我就興趣缺缺,
現在公車多了支線經過家門口,我省下許多氣力,可以帶著孩子一塊去逛逛囉,
更棒的是,今天還有 yo爸幫我扛推車,一人照顧一個,我輕鬆許多.
20091129-11.jpg 
( yo爸陪玩, yoyo 好樂喔 )
20091129-12.jpg 
( angie 跑去找另一個大哥哥挖沙坑 ,呵呵 )  
中午,angie 先在推車上睡著了,我們先繞到小7買杯飲料喝,yoyo 指定想吃御飯團,
那麼我們就買個飯團和飲料坐在門口用餐區吃個飯,曬曬太陽吧.
之後我們前往勝博殿準備飽餐一頓的,看到門口長長的人龍我又退縮了,換了間餐廳
改去麻布茶坊吃午餐,分量屬於精緻型的,但是加上甜點和飲料也餵飽了我們的胃,
angie 這個時候睡醒,剛好趕上送上來的午餐,
yoyo 可有口福了,剛剛的飯團已經餵飽 yoyo 的胃,隔壁桌的哥哥姐姐們在慶生,
yoyo 沾了他們的光吃了一片蛋糕.噗...
20091129-13.jpg
(睡飽吃飽的 angie ,接下來一直暴走暴跑當中... 換yoyo 哥哥坐推車午睡)

我們看那個蛋糕上頭的檸檬片和漂亮的鮮奶油花,問了問蛋糕店,決定去那兒看看,
哇哈," 吃吃看"的店名感覺很怪,但是我們走在路上好幾個人提著他們家的提袋,
甚至從我走近店裡面到出來為主,人潮進進出出的說,大家買的以起士塊,起士片居多.
隔壁桌買來慶生的檸檬塔 也在櫥窗裡. (6" -- 260元 )
哇,當下決定也買一個波士頓蛋糕來吃( 6" --260元) , 更誇張的是當晚就吃掉半塊.
價格很實惠,屬於不甜膩,半甜口味的喔,再看看原來這裡也有餐廳,標榜的是法式餐廳呢,
嘿嘿,這下子之後來天母運動公園玩耍,吃午餐的選擇多了一些囉.

今天真是好天氣,天氣稍微涼了些,卻有個大太陽讓我們曬的暖呼呼的,
輕輕吹拂的微風在這個晚秋更是難得,喜歡這樣子的愜意的一天.
尤其晚餐的約會,請公婆幫我們顧一下孩子,
我們在"海壽司"吃下好幾盤的握壽司,味道一級棒.
( 尤其愛吃牛肉的我,吃的到炙烤牛小排握壽司喔,太幸福了吧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魯媽
  • 阿阿阿...我今天有去官邸菊花展耶!!
    你怎麼沒下車啦..噗~
  • 唉啊,betty 是星期日去的啦. 不過魯媽的行動力我很佩服說...

    betty 於 2009/12/01 15: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