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11.jpg
( 開車的架式十足 )

天啊,原本還不覺得有個女兒的貼心感覺是如何,
現在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真的牽引著我的心.
相較於現在3歲多有自己主見,可以和我討價還價的 yoyo 相比,
 還只會牙牙學語的 angie 顯得可愛多了,
老2天生就是可愛啊.

身高 :76 cm
體重:8.4公斤 (含2件秋冬衣物 )
牙齒:下方3顆,上方2顆門牙長齊,上方第3顆門牙先冒出小白2個多星期,換第4顆小白冒出頭,
這2天,睡前的夜奶, betty 冷不防被偷咬了啦...
(還好我在第1次被咬之後就告訴 angie ,咬了就沒有ㄋㄟㄋㄟ,會馬上停止餵奶的動作,
並且也會提醒 angie ,要輕輕的吸喔 ...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很嚴重的疼痛啦...好佳在 )



20100106-12.jpg 
( yoyo哥哥睡著了,很甘願得把推車讓出來,幫忙推推車喔 )

angie 也因為有個小老師 yoyo 在身邊,用看的就學會了.
自己拿杯子,用杯子喝水,而且不會嗆到 (雖然有一半的水在衣服上)
用手抓食物,吃雞肉,吃起士片,吃吐司,吃餛飩 表現都很棒,
這幾天更誇張,吃飯時間要整碗自己吃,不給餵,這樣子一餐下來,吃不到一半angie 就累倒不吃,
然後讓她自己吃,趁著空檔我偷塞給angie吃,居然會搖頭表示不要,嗚,這樣根本不是我的出頭天,
而是我面對新的挑戰啊.( yoyo 哥哥相較之下這一點要加油啊  )
還會自己脫背心,然後交給我...撲 -- 說到脫衣服,只要是洗澡時間到了,當我喊著要洗澡囉,
就自己很乖的走進房間,試著要開房間的電燈(當然是搆不到, betty 或 yoyo開的啦)
然後走進浴室,自己做出脫衣服的動作,連洗澡時洗頭的動作也做得蠻有模有樣的呢.可愛啊.
20100106-15.jpg 
( 已經知道洗澡玩具的用途了,玩起章魚一點也不含糊,知道:先讓章魚泡泡水,再高高舉起,
水就會從章魚嘴巴流出來囉...看著水往下流的自然反應,很專注喔 )

很會撕貼紙, babybook 上的貼紙撕過好幾輪囉,連我特別貼在牆壁上的壁貼
也可以利用指甲慢慢的摳下來...昏倒.更別說超狠拿下來的靜電貼紙,常常在嘴巴裡找的到呢.
betty 想出一個新花招,把babybook 上幾頁angie 特別感興趣的貼紙改良做成重複撕貼的魔鬼氈固定,
哈哈, angie 就一拿出書就是找尋每一頁可以拿下來的貼紙,撕個痛快.

前幾天聽angie 爺爺跟我說, angie 的側面像極了小時候的我,所以我最近就一直看,一直看我的 angie 側面,
單眼皮(碰皮碰皮的眼瞼 ),濃濃的眉毛,小小的鼻子,翹翹的嘴巴. . . 好像真的有像.
20100106-13.jpg 
看恐龍時東張西望的,一刻都不得閒,...我怎麼拍著出清晰的照片啊...寶貝.

20100106-14.jpg 
真是的,沒有乖乖坐在椅子上,要跟哥哥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