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11.jpg 

20091227-12.jpg 

20091227-13.jpg 

20091227-14.jpg 


昨天一整天都混在天母, 原本懶洋洋的我起床還想窩回被窩裡睡回籠覺的呢,
但是難得多了個幫手兼挑夫 -- yo爸 要帶著我們一起出遊,
想東想西的迸出腦袋的不是聽故事,就是士林官邸,天母運動公園, 騎腳踏車之類的活動,
最後決定去天母,順便買朝思暮想的吃吃看波士頓蛋糕解饞啦.
這一次我們不搭公車,改開車去,想說就在運動公園溜個小孩,頂多1個小時的時光,停車費拿來抵公車錢,
哪知道 yo爸開車到運動公園門口讓我們下車,居然門口有1家人準備離開,
而他們的車子就停在我們旁邊的停車格裡,嘿嘿,這下子不用繞到停車場去停車了,
省下走路去停車場的時間和腳程,車子一停好,我看看前後的車窗怎麼都沒有夾繳費單???
猛然發覺,今天是星期日,路邊停車格暫停收費,哇哈,這下子連停車費都省了.
幸運的我們,在公園的一座座滑梯中跑來跑去, 後來 yoyo 跑去挖沙子,
我帶著 angie 玩了一會兒打算休息吃午餐,正把2個孩子的手腳洗乾淨後,
原本幾滴的雨沒有停下來的趨勢還一口氣變得蠻大的,
yo爸抱著戴著帽子的 yoyo趕緊衝去汽車裡躲了起來 (感謝車子就停在門口),
而我把 angie 放在推車,罩上雨罩也跑著去和 yo爸會合, yo爸先熱車順便上廁所,
在等他的同時,雨又變小,然後yo爸回來時雨就停了. . .
所以原本要溜回家的我們,馬上改變行程,決定散步去吃飯,順便外帶蛋糕回家,
路上經過了 櫻桃谷英文書店(嘿嘿, Febie 介紹的書店)進去繞一繞,
也在附近用餐,更不小心的在餐廳外面和這些魚相遇,
yoyo 樂呆了,angie 也好奇的瞧啊瞧的,這2兄妹真是我的開心果,
angie 有樣學樣的,看著yoyo 手輕輕碰觸水面,也跟著做,
顯然第1次這麼近距離的和錦鯉魚接觸,angie 觀察大過於玩樂呢.

哈哈, betty 星期天最開心,有2個小小開心果.也有愛吃的士林中正路臭豆腐,
和消夜波士頓蛋糕,熱拿鐵 ^_^,yo爸還幫我搞定2個小傢伙的洗澡,晚餐,
呵呵,就說每個月的特殊日子可以偷懶嘛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