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20100114-12.jpg
( 那天的氣球區, 一時之間 成了10月媽媽寶寶的私人 VIP 專區 )
 
(這篇純記錄: 和 angie 同學們 與媽媽們的聚會 )
呼呼, 從 angie 會爬會走開始,我一直想幫 angie 找個 play group, 可以定時聚會,
年齡再大一些可以一塊上課,一塊吃吃喝喝的 玩伴和屬於 betty 的媽媽伴,
雖然說去年 angie 剛會趴著時候,到了維寶媽家玩過一次,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前一陣子天氣冷,加上2個孩子陸續感冒2個多月總算痊癒,心裡頭的愛玩基因蠢蠢欲動,
只要天空偶而一放晴, betty 可說用跑百米的速度整理外出包,衝出去和陽光約會,
這一次,angie 的同學們號昭了 10多位媽媽寶寶相聚 y17, 想都沒想就報名參加囉.

雖然現場就我一個帶著2個孩子, yoyo 熟門熟路的,我只要跟她說我在哪一個區塊,
yoyo 玩上一輪就會跑回來找我, 而angie 也跟著 yoyo 先在沙坑玩上好一陣子之後,
又跑到汽車區玩個痛快 ,之後漸漸的和其他同學有了交集,嘿嘿 ,蠻好的喔.
而這些媽媽們彼此熟悉,互相報好康買東西, 動不動就相約下個星期要去哪兒玩,
還有把老公丟一旁的外出小旅行正在統籌之中,我這個新加入的媽媽聽的是心癢癢,
心裡其實已經在盤算帶著2各一起和這些媽媽寶寶門外出過夜旅行的話,我是不是有辦法了. . .

前一陣子 plurk 上艾碼在找過年後去日本的媒體團,光是那個行程和價格,我心花怒放,
馬上就跟 yo爸商量,打算報名一塊去泡湯,哪知道 yo爸一看到旅遊的日期就說, 過年對不對,
那一天要拜拜,那一天要 OO ,唉,我新春的第1各旅遊夢馬上被打醒.
看來是老天爺眷顧我,知道我也需要玩伴...哈哈, angie 的同學們紛紛報到
就給我一個想旅遊想玩耍的救生圈啊.
雖然這群媽媽裏頭,我只見過維寶媽,還是要散場前的1個多小時才見到面,
其他媽媽除了豆腐媽曾經在 blog上交流,真的就都是第1次見面囉,
前一天我還蠻努力的逛網頁看相片認識這些媽媽寶寶, 果然努力的成果是他們一進場我就認出他們,
馬上就湊在一塊兒...哈哈,似乎找到一個新天地. . .
看看在 y17 的似有若無的互動.
20100114-11.jpg 
照片最下方中間是剛進入沙坑害怕的 ano (手還拍拍胸表示害怕呢 ) / 最下方右邊是  angie,
她啊一直把腳跟舉起,不想碰到沙子...然後就失去平衡跌的狗吃屎...哈哈哈 )

呼呼, 2台單眼相機上場..專業的哩... 我的類單眼偷偷藏起來 (撲)

YAP. angie 也有自己的聚會囉,不是個小跟班喔..( 換 yoyo 哥哥當小跟班 ,哈)
對了, yoyo 的表現也是棒棒棒,明明下午固定有午睡的 yoyo,還是打起精神看完姊姊的律動表演才揉揉眼睛,
相較於中午已經小睡過後的 angie, yoyo 想睡又捨不得睡的表情讓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最後還是哄哄 yoyo ,離開y17果然馬上入睡....撲.
是說, y17取消了射擊場,增加了樂器區,更合適喔. ^_^

今天一整天下來,和其他媽媽的交談似乎有限, 因為我還是那個跑來跑去擔心 yoyo 臨時有甚麼狀況,
又掛心 angie 的嬌小讓人忽略了她的存在,所以我喘息的機會就是 2個小人兒在同一區域玩耍的時刻...
累是真的累啊,現在自己也變得同孩子一同睡覺,提早起床,哈哈,睡得可飽的呢,
難怪我每天總是精力充沛的帶 2個小人兒 到處玩耍啊.

update 2010 / 01/18:
angie 的同學們(10月鼠寶)活動真的很頻繁,或許是因為那幾位活動力十足的媽媽們都住在附近,
所以吆喝一聲就能馬上出門,( 好像 yoyo哥哥那時候哩,真懷念 ),
現在我必須顧及到2個孩子的生活作息,所以囉,就算 angie 的同學們隨時有聚會,
我也只能割捨呢. 所以囉,自己還幻想著 甚麼 play group 呢 ??人家可沒有把我當成主要成員之一啊,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呢 ...撲噗噗
( 呵呵,更正更正 betty 要再多認識一點m群的媽咪們啦 )

updated 2010 Jan 29
嚇我一跳,才幾天沒上自己的部落格更新,就發現幾位m群的媽咪們留言鼓勵,謝謝你們喔.
2-3次跟著一起跑趴玩下來,和幾位媽咪們有較"深入"的聊天, 嘿嘿,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nny
  • 雙子媽~
    加入M群抱走族的媽媽都是主要成員唷!!
    抱走族~就是~一早天氣不錯,抱著就走一族的媽媽
    所以大家習慣一大早上M群StandBy,
    然後馬上決定地點馬上出發~~
    這樣的模式,可能剛開始你還沒適應啦~
    常上M群~就習慣囉!!
    也可以事先預約,Ex.有XX活動請摳我之類的~
    留個電話給其他常上M群的媽媽,我們都會通知唷!!
    不是你一廂情願,PlayGroup大家有在想呢!!
    因為我還是上班族,也是常常望著啪啪心嘆呢!!呵呵~~
  • Q比媽
  • betty媽,你想太多囉,沒有一廂情願這件事呢~隨時想去哪,就上來m群揪大家喔~呵呵~我還要跟你去outback跟ikea耶~^^
  • ANO麻
  • 歡迎你

    雙子媽~~
    你的布落格寫的真好呢!!!!!
    有二個小孩比較辛苦啦,辛苦你了。
    跑趴都是當天在m群上說了就走,想來就一起跟來喔^^
    有一句,你寫都住在附近(嘿嘿,那要不要也搬到汐止來啊,當我的鄰居啊)
    開玩笑的啦
    歡迎你加入十月家族啦~~~
  • 元寶麻
  • Dear Betty
    很開心認識圖為雙子媽的你喔~
    而且你逛的網站
    我也常逛
    真有默契呀
    下次再一起玩囉
  • 當了媽之後,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喔.

    betty 於 2010/02/02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