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大的 angie, 乖乖坐在推車上看著 yoyo 哥哥追著泡泡玩,只覺得新奇,
這一次我把主控權交給 angie, 想不到這個小女孩馬上追著泡泡跑,
嘴裡發出的驚訝聲, 我知道, angie 也懂得泡泡的迷人之處了.

最近家族輪到了16年一次的大拜拜,很多傳統習俗是我第一次親身經歷,
也見識到了家族動員的浩大,更發現 yo爸和 yoyo 更加的忙碌與分不開身,( 男丁嘛 )
所以我更加的依賴家附近的小公園,
這一天,我索性拿出夏天常玩的吹泡泡組,讓孩子們好好的跑一跑,運動一下,
原本坐在推車上懶洋洋的 angie ,眼睛一亮, 我發現到了 angie 眼神中的好奇,
何不讓 angie 也和 yoyo 一樣, 試著自己吹泡泡, 試著追著泡泡呢??

短短的幾十分鐘,孩子的笑聲,追逐聲,讓我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20100121-1.jpg
( 跟著 yoyo 的方法作:先把泡泡模子泡在泡泡水裡...
  要平著放,斜著放貨是垂直著放都沒辦法讓泡泡水附著在模具上喔  )
 然後呢 ???
 20100121-2.jpg 
對著模具吹泡泡這也要訣竅,可是我抓不到訣竅哩... 還是追著 媽媽吹出來的泡泡比較快啦.

angie 吹泡泡的方式是對著模具本身吹,而不是模具中間的那層泡泡糢吹,所以囉...不是根本沒有沾到泡泡水,
就是吹不對角度, 幾十分鐘下來,還能吹出 1-2顆泡泡,真是棒啊.
瞧這照片裡認真的模樣,似乎很開心他可以和 yoyo 哥哥作一樣的事情.


同場加映 :
最近去公園的例行公事 :
20100121-3.jpg
洗手,洗手,再洗手 .
(力氣還沒有辦法旋轉水龍頭開關, 但是雙手互相搓洗的動作有出現,
最多時候是單手在水龍頭底下感受水沖下來的流動感 ,
撲,這個年紀的孩子就是對水沒有抵抗力, 一整個著迷啦 )


ps1: angie腳上的那雙Gap 鞋,是yoyo 1y3-4個月大我肚子裡藏著angie 去東京 long stay 買的,
原本在 yoyo 腳上的鞋,因為那天東京下雨,換了地鐵,加上阿卡降的戰利品一堆,回到民宿才發現少了1隻鞋,
隔天回地鐵站服務處尋鞋也找不到,就直接在BabyGap 買下這雙鞋.
哪知道啊, yoyo 到1歲 7個月才會走路,這雙鞋根本沒踏過幾次就不能穿了,現在angie 常常穿在腳上亮相,
越看越喜歡,真是佩自己的眼光啊.. ( 一整個以 外觀取勝 )

ps2: 前幾天去小品媽家play,回程的公車上,angie 不耐煩的扭來扭去,玩耍之間發現 angie 又發芽了,
跳過下方的第4顆門牙,直接長上方後面左右各一顆臼齒,這就是最近黏踢踢的原因嗎???
這就是最近不愛吃粥愛吃大人飯的原因嗎???居然跟我搶 COTSCO 的雞肉捲哩...這樣子我減肥的機會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