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20100223-11.jpg 
( 大寒櫻 )

Grace 的邀約,我才知道中正紀念堂有一處角落,種滿了山櫻花,和其他品種的櫻花呢.
在中正紀念堂這兒,可以看看魚,找找松鼠,餵餵鴿子,最近還多了新的吸引力,那就是擺放在左右側大門的恐龍模型,
當我沉醉在拍著櫻花照片時, yoyo 和 angie 對著恐龍更感興趣...
我趁著一群幼兒園的老師學生出現時,悄悄的溜到櫻花樹下取景,沒一會兒發現幼兒園學生離開了,
yoyo 和 angie 也開始左顧右盼, 撲, 還好還好我總是叮嚀著 yoyo ,看不到我時要留在原地, 媽媽很快就會過來找到你喔,
是說, 我有提醒 yoyo ,我在櫻花樹下啊,這小夥子大概已經被恐龍迷住,完全忘了我的叮嚀了,
真的是,有了一次 yoyo 找不到我眼眶泛紅讓路人甲報警的狀況,我每次離開 yoyo 一下下都會說明我的去處的說,
唉啊,我還要再多多叮嚀才是.

除了櫻花吸引人,這幾位小朋友的互動更讓我心花怒放,
要不是  芽芽就讀的學校這一周是準備周,哪來的機會平日可以見到芽芽呢?? 也因為 Grace 的賞櫻邀約,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 小P,與璇璇, 隔天加入我們的倫倫,都是 yoyo 的好朋友,老玩伴,
天啊,我真是懷念,卻也不得不承認孩子念書之後,當初的玩伴會慢慢疏離的事實啊,
今年9月之後,倫倫或許也會背起書包上學,到那時候,要再見到這群孩子們,就得約假日囉.
這一周,就讓孩子們盡情的歡樂吧.

20100223-12.jpg 

20100223-13.jpg 
( 下午再回頭來拍照時, 陽光剛好對著鏡頭...背景似乎迷濛許多 )
20100223-14.jpg 
這麼一整排的山櫻花,雖然不似陽明山那麼壯觀,但是就在市中心,少了舟車勞頓的辛苦.
20100223-15.jpg 
哈哈,今天的主角其實是松鼠,大家忙著追逐松鼠的一舉一動,忙到午餐變成野餐,
摩斯漢堡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_^
這兒樹多,桌椅也好幾張,樹蔭下的小人兒追著松鼠跑來跑去開心極了,
媽媽們忙著捕捉孩子們的一舉一動,忙著把松鼠拍進相機裡也是跑來跑去忙碌得很.
20100223-16.jpg 
在中正紀念堂一腳發現的花朵,散發出淡淡清香,不像櫻花好幾朵一塊兒綻放的方式,
一朵一朵直接沿著樹枝綻放... 路過的一位爺爺說這是梅花.
我真的不確定,因為梅花開花的時間更早才對...而且印象中梅花都是純白色五個花瓣的啊??
若是有人知道,也請告訴我啊...
補充: (在璇言璇語2009年的日記中有說明: 是粉紅色的梅花 )

20100223-17.jpg 
也是粉紅色的花朵, 也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因為葉子都還沒長出來,大都是含苞待放的姿態,我好喜歡,
就是相機捕捉得不好,事後瀏覽著照片才發現幾乎都糊了.
20100223-18.jpg 
聲光效果俱佳的恐龍,孩子們都愛啊.
20100223-19.jpg 
我最愛的是, 孩子們的笑容.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sley
  • Betty 妳也太強了吧, 我妹說在228被指認出來, 還連菲菲也一起指認, 哇哈哈哈.....

    這個週日下午可以像上次一樣將衣服放在你家門口嗎?? 有人在嗎?? 去之前會先打個電話

    Btw, 妳家Angie是越來越美, 我家Vera 是越來越Man....唉 Orz
  • 那是因為過年期間我剛好有瀏覽到你妹跟你的網頁啦..真是有趣. 嘿嘿,angie 又有恩典牌衣服了嗎??歡迎歡迎..用上次那個方法當然o.k.想一起喝杯飲料,吃頓晚餐更棒. // 你也太會稱讚 angie了,她其實是個牛脾氣說. vera 才是小美人,因為有個帥哥爸爸跟美女媽媽啊.angie 頂多就是可愛啦.^_^lll

    betty 於 2010/02/25 23:42 回覆

  • 元寶麻
  • BETTY拍到好美的櫻花
  • 真真媽咪
  • ㄟ,我也不知道中正紀念堂有櫻花哩!?
    不知道還有沒有, 改天經過去瞧瞧...
  • 恩恩.我今天在中正紀念堂大忠門(信義路)那兒,3隻恐龍旁邊還有看到好幾株發了綠葉的櫻花樹.雖然不像之前那麼壯觀,但還是有粉嫩櫻花可以欣賞喔.

    betty 於 2010/03/19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