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著 yoyo 哥哥去牙科診所做例行性的檢查時,
因為我也帶著 angie 一塊兒前往, 醫生叔叔說,既然都來了,順便來幫 angie 檢查一下牙齒的狀況吧.
一看之下,才發現原本以為鼓鼓快要冒出頭的牙齒,已經露出小白囉.
20100308-41.jpg 
( 早上和 yoyo 哥哥手牽手一塊兒要去騎腳踏車看牙囉 , yoyo哥哥在我提醒之下
還不忘注意著angie的步伐 -- 磨石子地與地磚間有點兒小突起 )
20100308-42.jpg 
看完牙齒之後, 我們一起來公園玩耍...
yoyo 哥哥一直爬著鐵鍊橋, 我呢 ,自己爬樓梯,自己溜滑梯,
有人作伴一起的玩耍,特別開心喔.
20100308-43.jpg 
( 躲在階梯後方的我探出頭來跟 angie 玩 angie 也嘆過頭想找找我...這表情好可愛喔. )
20100308-44.jpg 
咻 .... 溜滑梯嚕.

吃:
食量, 大概是小孩子碗的 1/2 或是 1/3,堅持自己拿湯匙吃,
飯規飯,菜規菜,肉規肉 的分開給予方式吃得最好...
一旦手停下來了,怎麼哄也不會再張開嘴吃飯... 所以囉, angie 就是這麼的苗條,
但是很奇怪的是, 02/17在家裡的身高尺量,和今天又在同樣的地方量,
莫名其妙的還長高 1 cm. (73cm --長高--74cm)
睡前硬是要跟 yoyo 哥哥一樣喝配方奶,因為覺得可以跟 yoyo 哥哥作一樣的事很棒..撲.
很愛喝水, 這一點 betty 好愛. 甚麼食物都願意嘗試 betty 超感動.
勝博殿的蜜黑豆好愛吃...剪成 angie 可以接受大小的炸豬排 angie 也好愛,
更別說是特別為小小孩準備的香鬆飯囉.
outback 的濃湯和 哥哥一人一半喝光光,麵包試了幾次之後,到我準備離開才發現,
angie 不愛外面那層皮,若是裡面香軟的麵包就願意吃了..唉啊,下次再來試試.
牛肉切成丁狀,一隻叉子代替手來試試,成功率 30%,但是我切的丁全部吃光光喔,
下一次我點的香蒜牛排有小幫手跟我分享囉..我不需要硬撐了啊.


學習:
有2次 betty 發現 angie 正蹲著大便,索性讓她坐在小 potty 上,
呵呵,還好沒有因為這樣子的舉動干擾到她,繼續的在小 potty 上完成大便喔.
棒棒. (夏天的腳步來到時,要來訓練 angie 戒尿布 ^_^ )

yoyo 哥哥畫圖, angie 也一定要拿著畫筆,
( 不管是手指膏,水洗式水彩,幼兒廣告顏料. . . 兄妹倆都愛 )
yoyo 哥哥和 betty 共讀繪本, angie 也一定從拿出一本書坐在附近翻. . .
yoyo 哥哥自己坐大人的 potty, 他也試著有樣學樣,然後變成屁股和1隻腳踩進馬桶裡...
撲,趕緊換衣服啦.
還看到我們上完廁所沖馬桶,一試再試之下,現在 angie 已經可以壓下沖馬桶的把手,哇哈,
angie 還想試著開燈,關燈,放 dvd 呢 ...呼呼.
現在發出聲的音 "好 " 怎麼廳都聽不膩啊...
謝謝是無聲的發音加上一連串的點頭動作. . .  大人們說的話,下的指令都聽得懂了,
喊著 yoyo哥哥睡覺囉, angie 先一步上床躺平,等著我過去陪她,真是太可愛了.
堆積木似乎發現規則了,有那麼1.2次成功堆1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