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1.jpg 

yoyo 這一陣子愛上了水果奶奶, betty 從圖書館借回的3片 vcd 當中,
yoyo 看了好多好多次,現在啊,好喜歡玩黏土,因為 vcd 的小故事中可以拿來發洩生氣;
yoyo 也開始特別注意周遭的環境,因為 vcd 的故事裡 琳林幫水果奶奶買雞蛋要認路,
忙著記著出門左轉,右轉; 也學會甚麼叫做倒數,因為水果奶奶的開場白就是 教你倒數;
很多時候實際生活剛好遇到類似的畫面閃過,yoyo 就開始了劇中的水果奶奶對話.
其中最愛最愛的是  小勇士的闖關遊戲, 我靈機一動,把客廳的沙發變身一下,成了闖關的關卡,
讓他玩個夠, 想不到這2個小傢伙玩上癮了, 客廳充滿著她們的笑聲,甚至不願意到公園玩耍呢.

20100313-2.jpg 
棕色的大沙發靠背是獨木橋,要小心的走過去抵達沙發就完成了,
若是不小心踩到抱枕 -- 嗶嗶,出局.
angie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從沙發上跳下來,然後躺在抱枕上,聽著我發出的 嗶嗶聲,
笑得合不攏嘴, 一再的重複著從沙發上跳躍的動作...撲.
yoyo 則是從沙發上成功的跳到沙發靠背上,但是也會故意的踩著抱枕,讓我發出 嗶嗶的聲音,
哈哈, 有時候我還得成為小勇士,就搭救 yoyo 這隻比卡兔,和 angie 這個小小莉莉公主呢.
yoyo 還會自己戴上 自己的安全帽闖關,因為水果冰淇淋當中的小泳士們都有戴安全帽哩.

yoyo 也發現不同時期的水果奶奶圍裙上的圖案不一樣,一開始聽他說,"媽媽, 我想看葡萄的水果奶奶."
我還摸不清頭緒, 之後看到現在播放的水果奶奶胸前是香蕉圖案,我才恍然大悟,水果奶奶的圍裙有小小變化啊.

家裡也有水果奶奶迷嗎??? 和我一起分享一下你家的寶貝是怎麼的迷法好嗎???呵呵.
betty 對水果再見歌 記得滾瓜爛熟,手勢差不多不會出錯囉....
哇哈, 這個強哥扮演的水果奶奶歷經10多年還是這麼吸引著小孩子們的目光,連我也喜歡水果奶奶呢.
謝謝公視給了孩子們這麼棒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