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19.jpg 

YO爸牌豆漿,米漿,乾煸四季豆,現在最新的菜色是 黑糖鮮奶饅頭,
只因為一次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那兒吃到手工的黑糖饅頭,我好喜歡吃,還要 YO爸在特地跑過去買,
YO爸靈機一動, 就自己在廚房熬夜...做了饅頭給我們吃,
第1次出爐的成品像 發糕... YO爸 分了好幾天早餐吃完, Betty 捧場吃了半塊, yoyo 吃了1口,
第2次出爐果然香到一個不行, yoyo ,angie 都搶著吃,我也乖乖得吃上1個,
前一晚辛苦近5個小時的成果...yo爸牌愛心黑糖饅頭...還是純鮮奶,我愛的林鳳營鮮奶做的喔.
^_^  yo爸,謝謝你.


這幾天晚上, 睡前與孩子的陪伴時光換成  yo爸的律動時間,
那個我老是掛在嘴邊,和 yoyo玩的那首 I LOVE YOU 歌曲,
在 YO爸與孩子互動之下, 我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我相信, 這應該是 YOYO 睡前捨不得上床的原因啦, 卻又不忍心打斷他們,
只好加碼刷牙,漱口,說故事的小把戲,讓孩子們的心慢慢沉澱..靜靜入睡.

最近幾次吃的 香連鐵板燒,  我好愛蜜汁雞腿喔,
謝謝 YO爸三不五時帶我們去解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