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照,拍藍天,拍白雲時總會發現 鏡頭裡面的藍天有毛毛蟲的蹤跡,
20100327-11.jpg 
看到電腦裡面呈現出來的照片...真的讓我很沮喪,總不可能每一張每一張的修圖啊...

很努力的清潔鏡頭結果還是一樣, 上網找一找發現,或許是鏡頭入塵的關係,
好吧,剛好塗鴉教室告一段落,暫時沒有那麼迫切的需要使用到相機,
打了通電話問問代理商, 這個星期2下午收走相機,星期四簡訊通知維修完畢,星期六下午我就拿到我的相機囉,
就只是 打了通電話,上網登陸申請維修,由新竹貨運還拿我的相機送去代理商維修部,
再由新竹貨運送回到我的手上. 雖然運送的過程比維修的過程長了許多,不過不需要我跑來跑去,只需要在家裡等待的便利性,
呵呵,買相機買原廠的好處就是這麼讚. 更別說我已經參加了 2場 ricoh lady party ^_^
欣賞了魔術師表演,也學到簡單的化妝術...還有下午甜點吃吃喝喝呢.
20100327-12.jpg 
沒辦法,孩子隨時都在長大...5天沒有相機的日子蠻難熬的,
透過鏡頭看到的孩子們,隨時都有新發現.. ^_^

ps: yoyo 的黃色咕魯頭棉褲有沒有亮得很有型呢?? 彈性一級棒,柔軟的不得了,
我喜歡到還跑去問商家有沒有我可以穿得 size呢 ...哈哈哈.

ps2:我又上gap 官網買衣服囉,上次買的是連帽外套和可愛小內褲,
這一次主打 old navy 的平價牛仔褲,襪子 和 betty 穿得下的泳裝...哈哈.
倫媽,sorry 啦,不是不等你,而是你回國看到這段文字時, old navy 特價時效已經過了喔.

ps3: angie 穿的褲子全是 yoyo 半年前穿得 size 哩, angie 很早就當學步兒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打扮,
褲子啊,鞋子啊,哈哈,真是喜歡打扮孩子 (雖然怎麼打扮總是運動風就是囉 ^_^l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