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許多回雲門表演, 帶著yoyo 參加雲門親子律動,這還是第一回,
滿3歲的 yoyo , 白天午睡的時間越來越往後延, 這意味著下午的時光我們可以有不同的作息.
趁著雲門新開班前的免費體驗活動,再加上多樂媽沛辰媽,和親戚的分享,
yo爸和 angie 在公園玩耍等著我們, 我和 yoyo 一塊兒來體驗囉.
20100328-31.jpg 
( 期待著玩耍的 yoyo )

完整的一堂課, 2位姊姊甜美的笑容讓我很喜歡,單純的白色牆壁無干擾的教室,我也喜歡,
更愛一開始的童謠教唱, 那是現在很愛跟著 音樂唱歌的 yoyo最喜歡的部分.
很多問與答的互動, yoyo 靜靜的觀察, 看著其他對一同體驗的親子每個人臉上露出的笑容,
我知道,我幾乎當下就要報名了... 時間也是平日上午,最合適的時光,
剛好前銜接 塗鴉教室 告一段落之後的新課程,
可是我還是猶豫了, 因為我放不下 angie, 那個1 歲5個多月正在牙牙學語,在我身邊跟前跟後的小女孩,
我知道,上課時angie不在課堂之中, yoyo 和我,還有其他一同玩耍的親子們才能專心enjoy 這樣子的互動,
但是我被寵壞了,在大金剛教室裡, angie 可以當個小書童陪在身邊, 和yoyo 一塊塗顏料,欣賞 yoyo 同學的作品,
yoyo 也能自己決定上課的時間長短, 畫完了就去洗手吃點心,玩火車去. . .
相較之下,這兒是為了專注力的學習,一樣是開心玩樂,卻是在無形之中培養專注力. . .
是啊. 我猶豫了. 這個上課時段對我和 yoyo是最合適的時段, 但是這個時段 angie 沒有人可以託付. . .
或許家有兩個小小孩,這樣子的猶豫與取捨是免不了的吧.


20100328-32.jpg 

20100328-33.jpg 
最後的安靜時間, 我好喜歡..
課後老師們分享上課的主軸,我也好喜歡.

我心裡最掛心的家人們,yo爸和 angie 在公園裡等著我們去會合,
20100328-21.jpg 
一塊兒欣賞櫻花盛開的美,一塊兒騎上一段路回家,
等等要一起吃飯喔.
20100328-34.jpg 
這幾株過年後種植的櫻花樹, 上個星期還是少少的2-3朵花,
今天過去看大概是5分花開 ... 呵呵,依照台北市的氣候,
恐怕還沒有滿開就發芽長出葉子囉...
不過嘛,在家附近就能欣賞到日系櫻花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一整片的櫻花記憶在我腦海裡,眼前的是可以和 yoyo ,angie 欣賞的花兒,
不用舟車勞頓搭車上陽明山,上阿里山,也不需人擠人在元天宮,
沒有盡入眼簾的粉紅沒關係, 家有小小孩的我們,換個方式賞花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