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妮妮媽分享的 春天的公園 ,猛然發現 這個公園不就是我常常帶著 yoyo angie 挖小石頭的那個公園嗎?
今天天氣微風吹拂,讓我很想騎著腳踏車去追逐春天的腳步, 抑或是夏天的腳步啊 ??
20100401-11.jpg 
昨天,和倫家約在距離兩家中間的小公園玩耍兼賞花,我看到了粉嫩的淡淡粉紅色,
今天在家附近的公園賞花,是花花綠綠的顏色,是洋紅色,是橘色,是黃色...
在樹蔭下,我們恣意的撿拾掉落在地上的花朵, 是啊,我們在收集春天的顏色.
20100401-12.jpg 
angie 也努力的撿拾著小花朵喔.
20100401-13.jpg 
yoyo 很享受這個活動. ^_^

還和 yoyo 約定好,把地上撿拾的花朵,樹葉帶回家幫它們塗顏色喔.
一直就想做樹葉括印的活動,今天總算付之實行.( betty 懶散太久囉 )
謝謝 yoyo ,也謝謝 angie 跟著 betty 一塊兒撿拾樹葉,
一起享受微風吹拂的上午, 中午,我們在摩斯漢堡有個小約會,
當作是活動的完美ending.
20100401-14.jpg 
angie 非常懂得享受啊. 拿炸雞塊啃得嚇嚇叫,連喝水也堅持用水杯,
弄濕身上衣服的機率幾乎是零囉.
謝謝 angie , 因為 照顧yoyo 哥哥時,很多機會沒有讓 yoyo 自己嘗試,
現在我願意放開手,看到 angie 的努力, 真的很感動, 若沒有 yoyo 的陪伴,
我想,沒有現在這麼手腳靈活的 angie 妹妹啊.
20100401-15.jpg 
yoyo 顯得小心翼翼, 雞塊的上半段還是 betty 剪成1口大小讓yoyo 自己吃,
最後的小雞腿, yoyo努力的嚐試 用後方臼齒咬了2次, 加油,yoyo 又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了一些.
希望兄妹倆互相學習,一起成長喔.

回家的路上, betty 刻意繞過去常常挖小時投的那段路去,撿拾了楓香的樹葉,和瘦瘦小小的樹葉,
還有像巴掌臉大的樹葉...這些都是我們午睡睡醒之後的畫圖工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