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有一個小角落,那是屬於我的回憶角落.
20100425-15.jpg 
目前,我放上的幾張代表性照片,和yoyo的第一張圖,
每次每次我口渴喝杯水的時候,開冰箱門拿食物的時候,
都可以看上一回,就如同 plurk 上 aille 寫的 " 照片一張張,往事一幕幕 ",
bibioreo 寫的更貼切我的心,  " 有種一點一滴在收集幸福的感覺 "
我刻意把相框塗上各種鮮艷的色彩,讓孩子們經過這兒時也能看看小baby 時的自己,
yoyo 果然特別搬張小椅子來看看自己的小時候呢.

20100425-14.jpg 
其實就位於家裡餐廳的一個小角落, 那個角落也是 孩子們做錯事情好好想一想思考的小角落,
後來貼上 ikea 的動物壁貼,把這個角落變得活潑起來...
這下子孩子們做錯事情有辦法安靜的想一想嗎?? 呵呵,看來要把安靜思考的角落另做安排囉.

相框: ikea 的4*6原木相框, 買回來自己用壓克力顏料加工,
因為很輕,背後用 3M 的魔力扣固定,這樣子想更換照片,或是照片牆想來個大風吹都很方便,
也預留了延伸的空間,將來想增加照片,或是放上yoyo,angie 的作品也都很 o.k.

壓克力顏料:文具行或是大賣場 都有得買,像牙膏似的軟管包裝,一大條50元上下.

最想要的是在放茶水櫃的上方掛上大海報,內容是孩子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集錦,
不過之前試過有些兒凌亂,而且頭要抬的很高,還要蠻貼近得細看,..所以嘛,
還是放上大海報才實在. ^_^ 先留白吧.

這個小角落去年6月份家裡裝修時,整面的照片拆下來過,當時用3M的魔力扣輕輕一拉真的不傷牆面,
所以家裡重新漆上油漆後,又把原本的照片一個個貼回原來的位置上,更增加了 Ikea 的動物壁貼,
這個壁貼和  ikea 的一組兒童單人被套相呼應,又是很明亮的色彩,買回來家裡貼很合適,
動物壁貼一組2張,我分別貼在兒童房與茶水間角落,孩子們遊戲時有動物們的陪伴,
想睡覺時拉門一關房間又恢復輕爽的鵝黃色房間,讓孩子們心靈沉澱安心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