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和 wen 1家人到百貨公司消暑,看著 wen 的寶貝女兒乖乖的坐在跑車上剪頭髮,
但是眼神,頭卻不自主的叮著angie 看,加上旁邊工作人員的招呼,
有那麼一瞬間,也想讓 angie 試試坐在跑車上面剪頭髮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呵呵,隔天下午angie 午睡提前起床,乾脆自己來試試看, 剪壞了馬上跑到髮廊修一修也行,
然後呢,搬了張小凳子,安排 angie 坐在浴室的凳子上面,拿出剪刀和梳子,大略得把頭髮沾濕,
從後方的頭髮先剪一刀, 這一刀可是 angie 出生以來的第1刀呢 ,可以想見之前頭髮長的參差不齊,
留長到下方稀稀疏疏的,感覺就是不對勁.
這一刀剪下去,哇哈,沒有我想像得難喔,因為 angie 表現一級棒,不但頭沒有動來動去,身體也是靜靜的坐在小凳子上,
拿著梳子好奇的看著betty 在做甚麼.所以整個過程一下子就完成了,天啊,我真該早點兒剪這一刀的,
這個妹妹頭髮型太太  ...  太可愛了啦. (^_^lll 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 )
20100502-11.jpg 
剪頭髮之前, betty 一律用髮夾夾住前方的瀏海,後方的髮型就任由他自然的生長.
20100502-12.jpg 
你看看,你看看... betty 亂撿一通的成果居然還不賴,
或許是小baby 的髮量 2.3根的關係吧,我前方沿著眼睛邊邊剪,洗完頭髮吹乾之後,長度會再往上一咪咪,
呵呵,就是現在的劉海囉...那個參差不齊是我直立的握著剪刀動刀的,所以像狗啃的,卻也蠻自然的說...
20100502-13.jpg 
剛剪完頭髮沒多久,yoyo 也跟著起床,兄妹兩個一起洗個澡就跑去公園玩耍囉..
看著angie 跑來跑去的模樣,越看越可愛,厚,我早該讓 angie 留這個妹妹頭啦.
晚上在婆家用餐,也是大家都說好看喔...

20100502-14.jpg 
angie :希望叔叔阿姨也喜歡我的新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