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好久之前就知道 羅東林場 這個好地方, 這一天終於一親芳澤,在微涼的天氣造訪羅東林場,
看到了綠意盎然,也看到了不時現身的列車經過,孩子們好愛,我也很喜歡,
順道一嚐的林場肉羹讓這趟小旅程錦上添花, 那兒真的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

雖然是平日造訪, 遊客始終沒有減少,中途更有團體遊客來訪, 若是假日來訪,想必更加熱鬧喔.
我們花最多時間停留在車廂改裝成的餐廳區, 有賞心悅目的新人拍婚紗,有年齡相仿的同伴一塊兒探險,
最愛的還是車廂上上下下,和 angie 玩躲貓貓 的yoyo, 一直喊著 angie 在那裡? angie 在哪裡?
( 明明就關上車門 把 angie 關在喇叭鎖的另一個空間當中...撲 )

因為那兒的樹蔭,偶而列車經過的聲音,鳥叫聲,孩子們的嬉鬧聲,讓我們在微風中捨不得離去,
終究好奇的心,引導著我們繞過整個林場,才發現這邊有一排藝文區,那邊有個碩大的荷花池,
逛啊逛得又發現個小小的獨木橋軌道, 還有個充滿檜木香的遊客中心...
20100513-1.jpg 
嘿嘿,還有個可以現場體驗的木琴,敲擊起來感覺棒極了.
先是 betty 打了一首小蜜蜂,之後躍躍欲試的 yoyo 滑動著木棒,
或是一左一右的輪流敲擊,聲音隨著敲擊發出聲音. . .
呵呵,蠻有成就感的呢.

20100513-2.jpg 
yoyo 看著遠方的列車經過,沒多久自己就跑到木頭人身邊,
也想拿著望遠鏡好好瞧一瞧啊.
很多人分享過羅東林場的美好,真的來到這裡,果然很適合孩子們.
20100513-3.jpg 
車廂這兒是最涼爽的佇留地點,我們在這兒野餐,玩耍,看著孩子們把車廂當成捉迷藏的地點跑上跑下,
也看著其他遊客們坐在椅子上用餐,聊天的輕鬆模樣,大家都很喜愛這裡.
20100513-4.jpg 
我自己最愛的是這一段木頭棧道.
很適合在這裡待上大半天的時光,這兒,從羅東火車站出口步行15-20mins 可到喔.

ps:
最近忙著規劃屬於我們1家人的旅行,喜歡看看 yoyo,angie 的叔叔阿姨請多多包涵 betty 的偷懶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ean
  • 看起來不錯耶
    不過我要再等個一年才會去吧?
    我兒子現在還是搞不懂在玩什麼
    每天只要出了大門就好
    不管是去那玩
  • 哈哈哈,說得沒錯,這個年紀去哪兒都是爸爸媽媽開心的成分居多啦. ^_^

    betty 於 2010/05/26 17:55 回覆

  • Olive
  • 好棒啊!!我門要全家出遊還要再等個兩三年
    看到yoyo超炫配色的鞋鞋...好愛啊
  • ( 擊掌 ) 我也很滿意 yoyo 配色的鞋子呢,當人家詢問 yoyo 的鞋子時,心裡都會浮起小小的虛榮心,哈哈. ( 還好 betty 的審美觀沒有因為生了2個孩子變鈍.撲 )

    betty 於 2010/06/04 1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