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奈良,這個景點是我們在台灣就list 想去的地方之一,擔心著 害怕 貓狗的 yoyo看到鹿的反應會是???
" 可是,我會害怕耶 " 這是yoyo 面對害怕事物時,和我說的話.
前往奈良的火車上,我心裡一直預演著看到鹿時 ,yoyo 是不是會這麼跟我說呢?

在台灣就買好的 kansai area pass ( 3days 5000元日幣),我們預計著到達京都的前3天,或是最後3天使用,
最後呢,我們決定最後3天使用,畢竟剛抵達京都的前幾天,把行程安排鬆散一些讓孩子們適應比較重要,
也因為這樣子的安排,最後3天的 JR 移動旅行對我們來說特別的珍貴,因為就要回台灣了,
我們也變得特別珍惜, yo爸說他好想逛超市,光是在公寓附近的那2家逛不過癮, betty 說好想吃麥當勞,
好想坐在納涼床上喝咖啡, yoyo 說他想搭火車. 哈哈,就在最後的 3天旅行,
我們大大的滿足彼此的夢想喔.
20100708-11
在奈良的這一天, 我們近中午來到奈良車站,一走出車站就被大太陽曬得睜不開眼睛,
當下就決定當個懶人搭公車前往奈良公園, 嘿嘿,這是我們作的最明智的決定,
你知道嗎??雖然只有短短的2站公車的距離,卻是上坡的路,若是加上正中午的大太陽酷曬,
和跟著我們徒步旅行好多天疲累的 yoyo, 我們這麼作實在是再聰明不過了.
20100708-13
一下車,就看到奈良公園裡散布著鹿群, yoyo 和 angie 並沒有如我想像中害怕得逃離,
而且還因為不怕人的鹿自在在公園裡走來走去, betty 忍不住摸摸鹿的背,
yoyo 也學我摸摸鹿的屁股. 更在 鹿面前跳起舞來.反而是 angie ,太靠近鹿時會自己躲開,
大多時候是靜靜的觀察著.
20100708-12
看到鹿群隨意的或坐或躺,就如同身處野生動物園一般,能夠這麼近距離接近鹿,
好特別的經驗喔.

20100708-14

20100708-15
betty 自己嘗試碰觸鹿,呼呼,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呢.
還有還有,大家分享可以買鹿餅餵鹿,這個我就不敢嘗試了啊.^_^lll

20100708-16
小心翼翼的摸鹿...這也太小心了吧.手掌顯得很僵硬啊.

20100708-17
哪知道下一個動作居然是在鹿面前載歌載舞的表現... ^_^lll


好吧,我們待了半過多小時,看到鹿,達到目的了,決定慢慢走回車站,路上看到商店街就繞進去逛逛,
就這麼巧看到一家速食店,麥當勞,點了 yo爸想吃的蝦肉漢堡午餐,和自己的醬燒豬肉堡.
吹了涼涼的冷氣.... 然後孩子們吃飽了紛紛午睡,我們又搭火車回到京都車站,一看時間才下午三點多,
我們又轉往河原町三条那邊逛起超市,也走去 Starbucks 一償坐在納涼床的夢想.( betty 會再寫篇文分享喔)
呵呵,我們在旅行的最後三天,其實蠻優閒的呢. 也或許,我們把握最後在京都的時光,不想整天跑景點,
更想把時間浪費在逛超市,吃吃 每次來 日本必吃的小點心小食物啦. 對了對了,這一次有吃到水蜜桃喔,
幸福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本來想定大阪 還可以跑去奈良,跟鹿鹿們來個接觸
    看來.....一切要看天意 了
    (人家想去日本啦 ~~~)
    我也要去摸鹿。
    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