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雙子媽的我,人生旅途中最愛看到的風景.

20100704-13


yoyo , " 媽媽常常掛在嘴邊的話,現在換你來跟我說時,你知道嗎?? 我有多麼的感動."
"媽媽,我最愛你了 "
"媽媽,不要哭,我會保護你 " ( 明明是嗎媽愛演裝哭,這孩子馬上這樣說,厚...害我心動 )
"親愛媽咪,啾啾 ,親愛媽咪, 啾啾,媽咪的笑容最甜蜜 . . . "
連 betty常常掛在嘴邊的歌曲,現在也成了 yoyo 哥哥示愛的方法 ^_^

20100704-12
口中開始爆出單字的 angie ,洗澡的 "泡泡",看到哥哥喊 yoyo, 大聲說 "謝謝 " "拜拜"
"肉肉 "(吃肉)  " 菜" (想吃青菜), 看著哥哥做甚麼,自己也搶著做,直呼 " 玉...玉 "
(意思是換 angie 的意思,是angie 中文名字的諧音.)
真是太可愛了啦.
20100704-11

這兩個我最愛的寶貝,一塊兒玩耍的模樣,怎麼看也不會覺得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