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 angie 專心的剪紙, 聽到卡嚓卡嚓的聲音響起時,
我就知道 angie 自己探索出剪紙的方法囉.
20100714-21

betty 的示範剪紙, angie 感到非常新鮮,也拿著剪刀想要試試,
最先是手直接握住整把剪刀,那樣子怎麼剪得了紙呢?
試著要幫 angie 正確的握住剪刀, anige 卻擔心我把剪刀收起來不讓她試,
僵持的結果,第1次嘗試用剪刀剪東西沒有成功,
不過擠個鐘頭之後就改觀了, 我和 yoyo 若無其事的使用剪刀,
angie 有樣學樣的也試試,這一次就試出來囉,
然後上癮了的 angie , 一連剪了好幾天的紙,越剪越開心,
越剪越順手,我反而開始擔心 angie 會不會開始剪起繪本嚕. ^_^lll
20100714-22

20100714-23
剪的到處都是小紙片的客廳.玩的正專心的呢.

這一周對 yoyo ,對betty 真的蠻難熬的, 因為上周betty 的感冒傳染給yoyo ,angie 之後,
yoyo 原本是狀況較輕的一位,那知道2天後 angie 的感冒症狀差不多快好了,
yoyo 卻開始咳個不停,鼻水也流不停了, 周日發現yoyo 咳到吃不下也睡不著,
心想感冒藥壓不住,趕緊送去急診室救急,這才知道yoyo 需要吸"氣管控張劑"才行,
短短的幾個小時和 angie 分開, angie 馬上就露出不安全感,
整個晚上黏在我身邊團團轉,呵呵, 我才想起來帶 yoyo去急診時,
只記著託付給 angie 阿媽,卻忘了跟 angie 說一聲,
難怪 angie 看到我們消失了 幾個小時候才出現時,趕緊緊緊得跟著我,深怕我又搞失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