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出後的大合照時間..嘿嘿,大家都是守秩序的大朋友小朋友喔.

這是我們第3次踏入華山如果兒童藝術館了. 第1次純粹是帶著好奇的心,
看看這個工廠改變而成的舞台會是怎麼樣子的呈現. 當時,
我們看的戲是2010 4月份 "蝦米狼吃素" ,
那真是有趣又笑聲連連的戲. 當時 3歲半的yoyo 已經看得津津有味了,
1歲半的 angie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 還能夠專注上20多分鐘,也還 o.k.啦.

後來 betty 也帶著 yoyo 去國家音樂廳欣賞過好幾場的  " 快樂起步奏--寶寶音樂會",
但是碩大的表演場地,除了其中一次坐在正中間的前2排yoyo,angie 能夠專注之外,
其他的演出因為坐位在中間,甚至是後方,所以注意力很難專注. . .
所以我又燃起了再去華山如果兒童藝術館的念頭.
這一次我還邀約了好幾對家庭一同欣賞, 我們欣賞的戲劇是 2010 7月份的魔鬼的三根金頭髮,
舞台不但一下子在左邊,一下子在右邊,還有互動的戲劇結果. . .
3歲9個月大的 yoyo 不但記得很清楚,連睡前故事有2-3天嚷著要我說葛瑞哥哥的故事呢.
所以8月份的尾聲, 我又帶著 yoyo和angie 一同欣賞 " 石頭約翰",
看完表演之後, yoyo居然跟我說, "媽媽,我不喜歡石頭約翰ㄟ."
(咦,怎麼會這樣子,跟他以往喜愛的說法天差地遠.) 於是我接著問,想知道為什麼...
"喔,你不喜歡石頭約翰喔 ?? " yoyo 回答,"對啊,我不喜歡石頭約翰變石頭."
撲, 原來是這樣子啊,嚇我一跳呢.

我很喜歡華山如果兒童藝術館的環境,小小的場地,不管你坐在哪個地方都能夠很清楚的看到,
(當然囉,遇到前方是爸爸媽媽大人size 的,屁股就稍微移向左邊,或是右邊就 o.k.啦 )
這3次欣賞的經驗, 我有坐在前面過,也有坐在後面的時候, 因為有不到2歲的 angie 隨行,
我更喜愛坐在後面,因為 angie 專注力轉移時,可以就地打滾,或是站起來一下,
也不會影響演出,或是干擾欣賞者. ^_^

betty 也忍不住和劇場大哥哥們合照.

我很喜歡華山如果兒童藝術館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華山離家裡很近,不需要舟車勞頓,
只要周末當天有個好天氣,孩子們又睡個寶有個好心情,
我就會來到華山如果藝術館欣賞戲劇演出.


對了,對了, yoyo 有看過如果的大型戲劇喔,就是在城市舞台演出的 "祕密花園" 啊.
小六哥哥,班小姐,小莉小姐 到現在偶而還會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之中呢..(入戲太深啊 )



betty 分享過的 : (欣賞)如果兒童藝術館.蝦米狼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