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不小心逛到綠豆粉圓爸比的網頁,才知道天文館針對學齡前的幼兒
提供了中秋節幼兒活動套裝行程,限定團體報名,
當時的我看到綠豆粉園爸揪團實早就額滿,候補的我也不確定哪時候
才輪的到,甚至會不會根本沒機會後補到?? 所以我決定自己打電話去天文館報名,
自己想辦法湊個團體看看,也還好10月寶得媽媽們非常捧場,我剛詢問大家意見的當天,
馬上就達到湊團的團體名額囉.

當天一早,身為主辦人的我,提早抵達天文館,而大家也都陸續的抵達,拿到了活動行程表和大家報告之後,
第一站先到地下一樓的立體劇場看電影去.說真的,我就是為了這隻貓熊眼鏡揪團的啦.


yoyo 表現一級棒,從頭到尾自己帶著眼鏡看完影片,而anige表現也相當不錯了,
雖然戴沒幾分鐘,但是沒有享受到立體視覺特效的 angie 也是專心的看完影片,很棒喔.
接下來,大家趁著準備搭乘宇宙探險車之前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接著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之下,我們先看了一段恐龍滅絕的影片,
然後就順著樓梯,準備搭乘宇宙探險車囉.


依序搭乘完之後,大家集合拍張照片,就解散囉.
撲, 感謝每一個前來參加,不辭辛苦舟車勞頓得媽媽寶寶們.
希望大家都很享受這趟天文館活動啊.


(這張照片是 豆腐媽拍照的,在我拍得一團糊的狀況之下,豆腐媽拍得有夠讚的啦.偷圖來放囉 )

後來, 綠豆粉圓爸的揪糰後補進入,這一次我的確許多時間拍照做紀錄,
但是或許是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加上整場的人數近200人的關係,
除了早就認識的綠豆粉園爸,和 Green house 認識的媽咪之外,
我最後在回家的公車上才又認識一位媽咪..厚.
不過也謝謝多了一次的機會, 讓yoyo 念念不忘的太空人小蒼蠅又可以再見到一次.

這2場活動下來, betty 也學到了一些流程順暢的方法,
比方說, 天文館利用現有的設施規畫出的2各太空捕給站就是很好的學習場所.
尤其是那個宇宙通道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yoyo 居然會害怕,這讓我相當意外.
當然囉,或許是後方的導覽阿姨熱情的想抱他出來讓他害怕也不一定 ^_^lll,
betty 當時抱著也害怕緊緊抓著我的 anige ,根本沒有多的手抱住 yoyo了啊,
下一次,找個平日沒有活動的時候再去挑戰看看孩子們的膽量吧.

哈哈,龍捲風真的是吸引每個小朋友的目光呢.


在等待搭乘宇宙探險車的同時,一路上的外星人場景讓孩子們不寂寞.


宇宙探險車一路上聲光效果十足,yoyo 愛極了,直嚷著要再來一次.
而第1次搭乘的angie 用手拍著胸口說怕怕,第2次搭乘就完全enjoy囉.

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中秋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