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的手,牽著 angie 的手,一代傳過一代,這個像極我的小女孩,
不知道在老媽的心理,有一絲錯亂以為是牽著我的手的感覺呢???
我只知道 老爸看著 angie 時,臉上的笑容和眼神,是我從來沒看見過的,
或許老爸的心理,正在回味我的小時候吧.


總是沉浸在小兄妹的世界裡, 一會兒唱歌玩遊戲,
一下子讀繪本貼貼紙, 疊積木也好,騎腳踏車也罷,
angie 總是和 yoyo 哥哥作一樣的事情, 以她的小小年記來說,
有些發展更甚於現在的 yoyo 哥哥呢.
所以 猛然發覺    , 這個帶給我驚喜連連的小女孩 2歲了.

滿月時 趴著把頭抬的高高的女孩, 6個月 說翻就滾個不停的女孩,
當同時期的 yoyo 正滿地爬探索時,小女孩已經蹲站起來. . .
看著 yoyo 哥哥拿學習筷,我也拿出屬於她專屬的學習筷讓她使用,
幾次下來,一次用餐無意間發現,angie 居然拿著大人的筷子夾起麵條放入嘴巴,
那是現在的 yoyo 哥哥還沒辦法做到的精細動作呢.

更別說上廁所從脫小內褲,爬上馬桶,擦屁股(當然事後bety 要再幫忙),
衝馬桶,洗手 . 整套流程完美到一個不行...

那個我好愛好愛親親的小女孩, 屬於嬰兒的乳香味悄悄的消失了,
本能的尋乳反應也進化成那個拉著我的手,喊著要一起睡覺 的有主見女孩,
看的連 yoyo 哥哥都會吃味的硬是和我們擠在一起睡覺,
我想我不自覺得偏心,連 yoyo 都發覺了.

angie 寶貝,生日快樂.


一個蛋糕同時幫4個人慶生,這樣子可以少吃一些蛋糕,造福大人們啊.
3個10月壽星,外加一個剛生小一的新鮮人;
其實啊,每一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都值得慶祝啊.


喔耶,滿嘴的巧克力,滿滿的幸福滋味.

今天當你和 yoyo 哥哥在忙著捏塑黏土石,betty要幫妳們 蓋個手印,當作紀念,
就如同已經吸付在冰箱上,1歲大的 anige 腳長模子一樣,將會成為餐廳一角小風景.
屬於你的今天, 進行式當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