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台中小旅行決定的倉促,又遇上假日,所以想入住的 the one 已經沒有空房,
這一次雖然也是臨時成行,但是因為是平日入住,
再加上預先搶了特惠房 (就算2天前取消也不會沒收訂金喔) 感覺上蠻超值的,
當我們 check-in 時, 小姐又告知我們只要再額外付費一些,可以升等景緻客房,
想一想,那就來住住看吧...

我們一到 房間, yoyo 和 angie 馬上就衝到浴室想玩水,呵呵,但是我們有更吸引小兄妹的活動,
那就是訂房時贈送的 下午茶, betty 還借花獻佛請服務人員幫我在蛋糕上插上蠟燭,
唱一段生日快樂歌,成了這趟生日旅行的重頭戲之一...嘿嘿,
是不是很省事啊. 其實是因為小兄妹的農曆生日當天都會有個超級大蛋糕和家人們分享,
所以遇上國曆生日我們想要1家人自己慶祝時,我就是買個切片蛋糕或是超級迷你的蛋糕來慶祝囉.

左下圖:早餐時光也是小兄妹的畫圖時光,特別謝謝 the one 的服務人員--蕙如小姐 送給孩子們的彩色時光喔.

呵呵,不過愛看街景的我,住在景緻客房 往下看的 view 還真是讚,
小兄妹睡著之後,我和 yo爸兩個人隨意的聊天,面對窗外的街景,我們兩人有種回到2人世界的錯覺.
這也讓 betty 想起有一年的北海道旅行,我們入住在札幌 京王飯店高樓層--面對薄野的街景,
那時看著薄野的摩天輪閃個不停,直到深夜燈火都沒有熄滅,我和 yo爸就對著燈火聊天到深夜. . .
現在的我們,望著床上熟睡的小兄妹, yoyo 很愛抱著棉被側睡,
angie 則是一貫的趴著入睡(後..和2歲時的yoyo 睡姿完全一個模樣), 我們邊吃著宵夜,佐著夜景,
也許山上的星空迷人,但是這個時刻的街景,也讓人心靈沉澱啊.


帶狀的綠園道上有兒童遊戲區,也有沙坑區, 入住當天吃完下午茶蛋糕後,我們就騎著親子腳踏車
沿著綠園道一路往國美館出發, 有了腳踏車當代步工具, 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在公園散步,玩耍,
也挑了一間萬聖節氣氛濃厚的餐廳--南瓜屋 晚餐,呵呵,這也是應景啦.

第2天,我們不急著 check-out, 先把肚子填飽,再去綠園道上的兒童遊戲區玩耍一下,
回到房間泡澡玩水之後,才 check-out. 之後我們就窩在國美館一下午, 在戶外區野餐,
也在兒童遊戲室待上一陣子,更在一樓的互動展區流連好一陣子,趁著小兄妹午睡的時光驅車回台北囉.


每一次在國美館總會有一些特別的展覽, 這一次的展覽也很對小兄妹的胃.


每次總會在那片石牆上塗鴉,那兒我也很愛,因為那一區可以直接曬到暖烘烘的太陽啊.
這個月的動手做做看是親手製作面具,去年的10月份我們也來國美館玩耍時,也是同樣的面具做做看,
今年除了咕魯頭和眼罩之外,多了南瓜的造型,所以這一樣我就選擇南瓜來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做.
yoyo 顯然被其他的設施吸引,動手做沒多久,就喊著"完成了"一溜煙的跑去玻璃區繼續塗鴉,
angie 有 yo爸的陪伴,一個幫忙擠白膠,一個幫忙貼,反倒是順利的完成一個作品呢.

大多數的時間, 我們泡在瓦勒紙做成的山水區...
不管是變裝秀,還是假裝泡在水裡游泳.


左上圖: yoyo滿意極了這個裝扮, 穿上去之後對著鏡子又唱又跳的,
           是不是很像搗蛋鬼啊 --- 不給糖就搗蛋喔.
右上圖: angie 躺著好舒服喔,這果然是為兒童量身打照的遊戲室呢.
右下圖: 瞧瞧這隻小斑馬 和小乳牛載歌載舞的表演.

當天我們在兒童遊戲室時,工作人員告知我們這個時段有80個人的團體預約,
既然我們是從台北特定過來,當然不會因此打退堂鼓,還好是好幾組來自不同學校幼稚園的團體,
所以即使散客, 也不會因為這麼多人而少了遊戲品質喔. ^_^

回程的路上,陪伴我們一路到苗栗的彩虹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