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隨處的裝置藝術,台北市也可以很有藝術文化.
( 哎啊,我又想起當代藝術館旁的捷運帶狀公園啦 )

意外的發現有這樣子一個小公園,又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說甚麼都想去看看,原本想說只是個小公園,確是讓孩子們玩耍到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這裡是都市更新計畫的一部分,因為某些原因,這段時間化身為向日葵花園和大家作伴,
光是平日上午,除了我之外,還有幾對特別來這兒取景拍照的人們,
看來這個小公園非常吸睛呢.
yoyo 最愛高高低低的探險環境了, betty 帶著她們先孰悉這個小花園之後,
小兄妹就用他們的方式探險囉.



要不是中午計畫在華山藝文中心品嚐我思思念念的窯烤 pizza, 不然我真該準備午餐,
和孩子們一起在這兒野餐才是.

瞧瞧 yoyo  ,看到木頭平台就想像成舞台,忍不住就在上頭又唱又跳的,
那個姿勢一看就知道是前一陣子看過紙風車恐龍藝術館的劇場歌曲,
 (  恐龍先生在哪裡,伊呀伊呀優  ) ,因為這首歌曲最近 betty也是掛在嘴邊和
小兄妹一起帶動唱玩耍的主題歌啦 ^_^lll


笑容堆滿整張臉的 yoyo


哇哈 angie 自己擺出這麼可愛的姿勢...小女孩就是小女孩啊.


哇,刻意做成的斜坡成了孩子們的天然溜滑梯場所.
就是說啊,小兄妹會自己找到玩耍的方式嘛.

找個時間,我們還要再去玩.
這個向日葵公園就在建國北路高架橋旁,往建國南路的方向走,
一過長春路口就會看到路旁的向日葵向你招手喔. 搞不好,你也會看到小兄妹在裡面跑跑跳跳呢.
附近有四平街可以順道去逛逛喔.

betty 想:
昨天和三公子媽聊著孩子的近況,突然發現 所謂的明年念幼稚園中班,
其實時間不到10個月囉...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越來越不捨得放手,
因為心裡總對 yoyo 多了份不捨, 謝謝三公子媽給我的1句話,
我早就懂得一句話卻放在腦海深處的一句話,
"上幼稚園不只是注音符號的學習,最重要的是同儕之間的互動 " 
是啊,當初短暫的幾個月 bobo 自學班不就是為著這各成立的嗎?
放手孩子才有膽量去探索啊. 與其捨不得,倒不如好好珍惜著現在的時光,
也期待著 yoyo 成為幼稚園小小新鮮人時, 多一點勇氣與期待面對新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