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著明年即將和 簡老師吳老師(jerry 哥哥之前就讀幼稚園所的班導師) 班上上課的新生活開始,
yoyo 對於上學充滿了期待,上學就可以和好多好多和他同年紀同學一起,
我也漸漸的發現到, yoyo 不知不覺的專注力已經久到超乎我的預期,
玩黏土,堆火車軌道,翻繪本,畫圖都可以一個人玩上好一陣子,不管 angie 是不是在旁邊陪伴,
angie 也有樣學樣,有時和yoyo 哥哥一起煮菜,玩黏土,有時候就是各玩各的,但是卻又互相做伴,
有時候只是午睡先起床的yoyo 獨自翻著繪本,都能夠靜上好一段時光,
這段時光,足夠我上個網追噗看fb,足夠我喝杯咖啡,
足夠我看完1-2各章節的書 (看書超慢的我要15-20分鐘) ,哇,因為這個樣子的輕鬆自在,
上一次參加 koko自然開幕活動時,就和yoyo 2個人去探索,
結果也真是棒極了,我可以優雅的,不用大呼小叫的,可以在一旁看展覽,也可以追著 yoyo 一旁拍照記錄,
而且短短的2個多小時時光,時間全都在探索,看展覽上,多棒啊.

後來, betty 參加了一場松菸設計展的綠色玩藝活動,這是個屬於大朋友的活動,
我還特別準備了彩色筆,畫本,貼紙,和小零食讓他在陪伴我的時候也能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這些小道具通通派不上用場,光是現場的美工刀,瓦楞紙,和膠帶,就讓yoyo好奇的摸索著,
還有窗外的大型挖土機具也讓 yoyo 盯了好一會兒.
整場2個小時的活動下來,總算完成作品雛形, yoyo 在一旁完全沒有閒著;忙碌著畫圖在瓦楞紙上,使用美工刀,
和幫忙我撕下瓦楞紙的表面露出瓦楞紙的波浪紋路等等.

我的小男孩,可以陪伴著我做我喜歡的事情,那種感覺真是美好.


( 前方那個歪七扭八的三角錐,就是 betty 忙了2個小時的作品啦 ^_^l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