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整個秋天, 還有忽冷忽暖的冬天, 我們在開心動物園 遇見了天使 -- 大牙醫生.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常常在動物園裡逗留的我們,早就知道 "開心動物園" 活動,
但是動物園裡太多動物吸引孩子們的目光,總是一再的錯過, 直到我特別把時間留給這個活動. . . 
我事前作足了功課,選擇了合適小小孩的 "動物小保母" "虎口拔牙"和"小小綠手指";
小兄妹的反應最直接,記得第一次參與完虎口拔牙後, yoyo 就嚷著想再去拔一次牙,
於是原本只買單張體驗卷得我,當下買下整本護照,又跑去參與一次活動,
之後, 我們來動物園多了一份熟悉感, 其他的活動站也陸續的體驗,
卻好幾次恰巧的沒遇上 大牙醫生,直到 梅花鹿姐姐 跟我們說,
" 大牙醫生固定星期三和星期六上班. " 哇,太棒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安排時間,不用擔心撲個空了...

好愛"我是小園長"裡, 大牙醫生和小牙醫生相互配合 玩骰子的遊戲,
也訝異蚊子姐姐第一眼就認出 yoyo 的那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還有長頸鹿哥哥,梅花鹿姐姐, 壁虎哥哥, 蜜蜂姊姊,山蘇姊姊, 文寧姊姊
(不知道你的暱稱,直呼你的名字真不好意思啦) 等等...
每一段的活動帶給小兄妹和 betty 的美好回憶快樂時光.


yoyo 很努力的照顧山蘇, 忘記的時候就是 Betty 代勞囉.





很有趣的是,開心動物園的每個大哥哥大姐姐 都很善良,活潑又可愛,
大牙醫生 就是一個讓人特別 印象深刻,很想認識的女孩.
雖然開心動物園活動即將結束,我們將來不一定有機會再見面,
當大牙醫生送給 yoyo 一份禮物時,我感動得眼眶濕潤,
尤其大牙醫生特別將和yoyo的合照照片洗出來,真的觸動我的心.

這麼一個貼心溫柔的女孩子,祝福你有個璀璨的未來,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啊.

對了,也要跟 暴牙先生 說再見.

特別謝謝暴牙先生,因為你和阿虎的打架事件, 才讓我們遇見 大牙醫生. 
也很感謝野外探險家的哥哥和姐姐,讓我們輕鬆認識不同季節的夜晚出沒的動物們;
連沒有綠手指天分的我,也能和yoyo一起把山蘇照顧得很有活力,嫩芽持續生長了4個多月哩.
咦,小兄妹到底參加了幾場活動啊??? 呵呵, 託聯票金卡的福氣,
我才能沒有負擔的一再帶著小兄妹去找大哥哥大姐姐呢.



ps:
哇哈,在整理開心動物園的照片時,才發現在室內光線不足的狀況下
單眼拍出的照片品質真的比類單眼好太多了,瞧,我把 暴牙先生 拍的多麼帥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