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福氣滿滿喔.

家裡忙著拜拜的同時,趕緊post 上angie 畫春聯文囉. ^_^



寫春聯囉 , yo爸提筆寫字的同時, yoyo 起床也跟著爸爸有樣學樣得畫春聯,
整個客廳熱鬧的氣氛傳進了房間,跑進了 anige 的耳朵,
沒多久,在客廳的我們就看到 angie 匆匆忙忙的腳步聲,
房門一開,飛也似得跑到我們身邊,喊著 她也要寫春聯.

呵呵, yoyo 在一旁載歌載舞得開心模樣, anige 趕緊向爸爸撒嬌,
" 我也要寫春聯... " 呵呵,顧不得睡眼惺忪的模樣,一定要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

元旦的新春開筆, angie 也有參與,所以對於毛筆,寫春聯的紅紙都不陌生,
沒幾下功夫,我還回過神來, angie 就已經畫好了,
還很主動的 拿著她畫的春聯讓我拍照喔.

( 一頭散髮的 angie ,顧不得剛起床的模樣,馬上加入大家寫春聯的行列. )

主題呢??  angie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開心就好.




( yo爸提筆記錄 angie 的新春開筆 )
同場加映:
angie 很愛拿著面具書,跑來我面前,
媽媽,媽媽,你看 . 幫我拍照.
哈哈,想不到 yoyo 哥哥並沒有特別喜愛的面具書,是angie 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