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搖100鬧燈節的活動越來越有趣了, 當我們一同在折氣球時,整個工作坊的會場充滿了笑聲和爆破聲,
穿插著 Betty 呼喊著 yoyo 的聲音(昏),因為這個活動對yoyo 來說有點兒難,
請yoyo 幫忙充氣呢?? 好不容易充飽了,老師已經進行到好幾個步驟之後了... orz.


光是右上角的那顆兔子頭,我就已經爆破2顆汽球了.所以我自己學會折兔子氣球時,
心裡可是滿滿的滿足.

謝謝倫媽馬上變出一個綠色帽子,和綠色手環讓yoyo 戴上,我也才能繼續跟著老師的步驟繼續完成. .
或許yoyo 旁觀的時間太多了,活動進行中顯得不耐煩,
再加上折氣球對我來說是個新鮮又挑戰的學習, 所以學習當中我老是忘了 yoyo 的需求,
還好還好1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可以如期完成1隻兔子, yoyo 總算可以拿著兔子玩耍囉...


台北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周間的好天氣到了假日,又成了陰雨綿綿的天氣型態,
當我們完成作品準備來個大合照時,偏偏雨又一滴一滴的掉落下來,
所以明明好朋友倫倫1家人就在身旁,卻沒有機會互動玩耍啊.
明明 cici 一家人和阿媽也一塊兒學習折氣球,
但是大人們的手忙碌的折氣球,小朋友們沒有機會玩耍呢.
明明尼克一家人也參加了活動,卻陰錯陽差的被安排在不同場次,
靠著散場後的捷運地下書街讓 yoyo 和尼克短暫的聚聚啊.

^_^lll
回家之後,我特別告訴 yoyo ,媽媽要去買1隻汽球的打氣筒,
我們在家裡慢慢折氣球,不用擔心時間的長短,也跟 yoyo說對不起,
因為我忙著學習折氣球,讓 yoyo 一個人在旁邊好無聊,也幫不上忙,又被 betty 唸不聽話...
貼心的 yoyo, 點點頭說他那時候好難過,但是現在有氣球很開心.

yoyo,謝謝你啊.


( 整理照片時發現, 老師和 yoyo 一起完成第1個圓球喔. )


這個兔年,我們也一起完成了
兔子娃娃,
兔子輕黏土相框,
還有還有 兔子最愛的蘿蔔燈籠喔.
哈哈,玩的很開心,學得很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