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前和老妹約好各自帶著小朋友們,和老媽一塊去逛花博,順便把手中剩餘的預售票用完,
隨著氣象預報即將來臨的大雷雨,我們開始猶豫著要不要加入花博的行列,
剛好老哥這一天也有空,就這麼幸運的兄弟姐妹集合要玩耍囉.
( 小弟還在國外幸福的 long stay...)

左思右想哪個地方適合13歲的青少年,也合適3歲的小angie ??
最後我們決定趕在大雨抵達之前衝去兒童育樂中心,
目標就鎖定13歲的 kennie 喜愛的碰碰車,當我聽到我也要下場一起玩時,
還覺得都當媽了,哪好意思下場尬車啊. 老媽自告奮勇要在場外陪伴 angie ,
所以我們3個大人 身旁各坐著一個小小孩, Kennie 自己搭一台車.

"畢" 開始的聲音響起,原本方向盤讓給 yoyo 操控的我,
因為碰在一起的車子需要左右旋轉到底才能移動車子, 所以沒一會兒變成我主控方向盤,
yoyo 在一旁抱著保護墊一邊尖叫, 在場的18台車子碰來碰去,
以為yo會很害怕,但是我轉頭看到的全是yo笑得開心的模樣,
第一輪下來,老妹說她突然變得好熱,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Jerry 說他都沒有握到方向盤,剛好Kennie 也想再來尬車一次,
看著外頭陰陰的天空,那我們就再來玩一次吧.

這一次,我也讓yo 試試握著方向盤,但是這一次玩耍當中,碰撞的力道我也覺得不妥,
下意識的看看yoyo 的表情,果然 yo也閃過了一絲害怕,
所以這一次的尬車,底下油門我就時踩時放空, 減少碰撞的反作用力,
呵呵, 2次玩下來,大家緊張得全身發熱,老天爺也很可愛,這時候降下又猛又急的雨,
決定馬上衝到捷運站,回家繼續玩耍....
這一天, 和老哥,老妹重溫了一次童年的樂趣,
yoyo 的 碰碰車初體驗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興奮呢 ?

午餐,老媽炒了一盤陽明山上的野菜加菜,又脆又甜好好吃,
我們當孩子的一個負責買Pizza 加菜,另一個負責買咖啡當下午茶提神,
還有當孩子王 玩人體疊疊樂的 . . .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子的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